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盛开的樱花🌸🌸🌸🌸🌸

just脑洞

本来没想写辣么长来着

哦对了有私设

这里是一 这里是二 这里是三 这里是四


“说实话啊,不觉得最近主人房间周围有点臭嘛,安定”清光皱着眉头和安定唠着嗑。“是啊,不过她每天都在弄植物什么的要用花肥之类的吧?”安定思考着回答清光的疑问。日子过的很快,安定已经在本丸之中呆了小半年,现在已经是夏天了,炎热的高温炙烤着本丸,让原本有异味的肥料散发出了让人难以靠近的味道。审神者似乎也嫌这股味道过于浓郁,连夜叫付丧神们帮忙一起把这些肥料搬到了离本丸稍远的杂物房内。

过了一个时辰之后,终于将这一盆盆的肥料搬运完毕,大家都吵吵嚷嚷的一起前往了澡堂,想将身上的尘土洗干净。“真臭啊!主人为了植物们也是费劲了心思啊!”清光大口呼吸着田间新鲜的空气走向了澡堂。“恩……”安定也皱着眉头同意清光的抱怨。安定回过头望了一眼杂物库,发现审神者还站在杂物库里清点着,看着审神者辛苦的样子安定决定让清光先去洗澡,他去帮审神者。“哼哼~原来如此,那我先去洗了啊,你要加·油·哦”清光一脸我懂你的样子,笑着独自走向了澡堂。“真是的,不要乱想啦清光!”安定稍稍有点脸红的对走远的清光喊道。

之后审神者和安定一起清点完了搬过去的肥料。“啊……还是差了一点……”审神者突然头疼的这么说道“哎……又要忙一晚了,安定陪我来一下。”于是安定跟着审神者来到了一间房子面前。“你等我一下。”审神者说着,走进了房间。不一会儿审神者邀请安定进入房间之中。

安定走进去之后粗略的观察了一下。这个房间很简单里面只有灯,一个工具箱,一个大花盆和一堆土,在房间的四周贴满了塑料纸,而审神者身上穿着一件塑料雨衣。

“那个主上这是?”安定疑惑的问着审神者,他的脑内充满了不安,审神者径直走向了安定的身后将手放在门上,施加灵力。

“我,很喜欢花哦,每天照顾花草是我最大的快乐。”审神者背对着安定,这么自己开始说了起来。

“主上?”安定依旧不解,然而他发现了一点,审神者用灵力将整个房间施加了结界。

“不光是需要每天的细心照料它们”审神者将眼光落在了安定的身上“施肥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哦”

“……”安定望着审神者的眼睛,那并不是平时审神者温柔的眼神,而是在看着某样物品的眼神。

“不知道你听没听过,那些异常美丽的樱花树下往往埋着尸体”

“!!!你!”安定瞳孔收缩了起来,全身上下的肌肉紧绷,在听到尸体的那一刻,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恐惧的盯着审神者那张依然笑着的脸。

“我可是研究过了呢,人体含有3%的氮,1%的磷还有0.35%的钾。这对植物们成长非常有利哦”审神者走近安定,握住了安定已经冰凉的微微颤抖的双手继续说着。

“当然,要知道不能直接将尸体埋进土里哦,要烧根的,恩,就是对它们的根不太好就对啦。所以呢,要先放在别的土里腐化一下呢。”审神者指了指安定身后的土。

房间里安静的可怕,只能隐隐约约听见门外的虫鸣声。

“不过像我这种弱女子,当然没有力气去杀(这词会被河蟹么)人,所以说当我得知审神者这个职业的时候,可是高兴的不得了呢。”

安定想挣脱审神者的手,然而他发现他全身僵硬,根本动不了。

“刀可以召唤出人形的你们,然而这并不代表一把刀只能召唤出一个肉体。这可是我好久以后才发现的呢,害得我之前一直练级,将一个个新的你们等级练上来。”

说着审神者将安定腰间的刀拿了下来,放在了安定的眼前

“这么说吧,在你作为人类死了之后,我就可以从你的刀中再召唤出一个安定哦,什么都不会损失,就像是一个失忆了的你一样哦。”

审神者将大和守安定放在了一边,用塑料纸包好,走向了工具箱翻了起来。

“而且你们不仅和人类一模一样还多了一项,灵力,可以让花儿开的更好呢,花期也更久。”

审神者手中拿了一把锯子,还有一根针管。

“你知道么,多亏了你们本丸之中的花开的很好呢。顺便说一下吧,你今后要在哪里长眠。”

审神者将针管中的液体注入了安定的体内。

“我可是很温柔的啊,这样睡着着被肢解你也不会有太多痛苦。还记得那万叶樱么,那可是需要十几个人的量来施肥呢,然而你们要变成肥料需要好久的时间,我一个人一天肢解一个就很累了啦。”

药效发作了睡意掌控了安定的脑部眼睛不自觉的闭了起来,审神者的声音越来越远。


“晚安,我的安定,你保证你会让明年的樱花开的非常灿烂的。”


end

-----------------

塑料纸是用来防止血溅的到处都是的啦

臭味的话当然是腐臭咯,哈哈哈

欢迎吐槽


评论(2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