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盛开的樱花🌸🌸🌸

just脑洞

这里是一 这里是二


面对着完全陌生的清光,安定陷入了混乱,脑内不停的回想着昨日的清光跟自己说的那些话语。安定不管面前清光的疑惑,直接转身跑向了审神者的房间,正好撞见了搬运着装满泥土的花盆的审神者。“主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安定激动的问着审神者,质问的声音回响在本丸之中,安静的早晨也在此刻被打破,从房间里零零星星的出来了几个付丧神,都好奇的望着审神者与安定。审神者看了一眼安定,将自己手上半人大的花盆放在了地上,拍了拍手上的土,再次望着安定平静的说道“什么事?”

“你把清光怎么了!”

“清光怎么了么?”

“主上,请不要装傻了,今天的清光和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清光不是同一个清光!”

“恩……怎么会呢?”审神者低下头手抵在下巴上,一副像是在思考的样子

“昨天您叫他过去之后就这样了,请不要装作不知道!”

“要不,你把清光叫过来?”

“主上你这样……诶?”安定被审神者提议弄得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现将清光叫了过来。审神者将清光拉倒了身边,拿起了清光的刀,将刀柄处展示给了清光“看,这上面还留着清光的指甲油,不可能每一把加州清光上都有这指甲油吧?”

“这……”安定看着指甲油的痕迹呆住了,因为他记得那是清光在某一次涂完指甲油之后匆匆忙忙出阵才印上去的。“这的确是清光……但是清光他……”安定再次陷入了混乱。“我还有事要弄,我先走了。”审神者看了看呆住的安定,抛下这句话,再次搬起了装满泥土的花盆走开了。清光担心的看着安定,便走上前安慰他:“安定……没事吧?那个说不定只是因为我不记得了?”

就在这时,药研走向了二人“那个清光,安定我有话跟你们说。”



这里是四 这里是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