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盛开的樱花🌸🌸

just脑洞

这里是一 


在短暂的对话之后,安定和清光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打扫着院子,审神者依旧在本丸的各个花圃之中穿梭着。很快就到了中午,付丧神们聚在一起吃着午饭,安定也坐在其中享受着美味的饭菜。咀嚼着食物的安定抬起头环视一周,不由的开始思考,自己已经来到本丸一个月了,虽然不能说本丸里死气沉沉的,但是付丧神之间的互动永远是那样的冷淡,就像是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同事一般,只有表面的寒虚问暖,并没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饭后,安定再次找上了清光,询问清光早上和审神者聊天时候的异常举动,清光还没来得急回答他,出阵的名单已经列了出来,两人匆忙的整理了下行装,走到时间转换器的罗盘前,和另外四个人一起传送到了战场中。虽说六人的练度并不算特别高,不过也勉强能将敌军击退。在战斗的间隙清光叫住了安定。“安定,关于今天早上的事情。”“恩?”安定回过头,疑问的看着清光。清光顿了顿再次开口说了起来

“现在主人不在所以我才跟你说,虽然我不太清楚……我是去年秋天的时候才来到这个本丸的,很多事情也没有搞清楚,而且你,大和守安定,已经是第二把了,这个等会儿再说,关于今天早上的事情有只我知道一点,每一个被主人晚上叫过去的人……”“大家注意,敌人的总部就在前面,准备开始战斗。”站在前面的和泉守这么提醒着全员,两人的谈话不得不中断。然而在这之后,安定由于大意在战斗中受了伤,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手入室中治疗,当他走出手入室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而清光已经去了审神者的房间之中。虽然安定想听清光的后半句话,然而面对着没有任何回应的紧闭着的审神者的房间,安定放弃了。

第二天早晨,安定在走廊上遇到了清光。

“清光早上好。”

“早上好,安定。”

“昨天的话题能不能继续聊?”

“那个,我昨天刚刚来本丸呢。”

“诶?”



tbc

-------

这里是三 这里是四 这里是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