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9)

私设如山,顺便说一句刀男现在是相通,而不是真正的被治愈了,嘛,想想看嘛,人哪有那么快能从想通到释然的,不过我也写的算够快的了,黑化苦手啊= =

设定 1 


第七天:不,果然让男人照顾就是不靠谱


在暗堕的本丸里已经过了将近一周的时间了。 

不知是审神者的努力,还是刀男们受到前主乐天精神的影响

本丸已经能正常运作起来了。


今天,审神者为了补充本丸的资源

特地派了2队出去远征。

趁热打铁

审神者,安排了几乎所有人,去山上野营。


午后,内番人员也将工作处理的差不多了,

留下了三名枪收尾,其他人也去了山上。

=============

日本号:“呀……好羡慕他们啊,我也想去山上喝酒啊。”

御手杵:“是啊………谁叫咱们抽签输了……只能在这里处理完再走啊”

蜻蛉切:“着是我们的职责,何况审神者也还留在本丸工作呢。”


审神者:“你们差不多,把这个办完,,,就去玩吧。”

背后传来了审神者的声音。

日本号:“哦哦!那就恭谨不如从命了!”

蜻蛉切:“是”

御手杵:“撒,赶紧办完!”


“咚”


“嗯?”三个人听见背后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

“喂,你没事吧”

“啊,这怎么办啊,我除了突刺其他什么都不会啊”


审神者没有反应的面朝地躺着

【日哦,玩脱了,最近果然太忙了么,身体动不了呀……,鼻子好痛】


三个大男人在那里慌张的不知道做什么好

“大,大俱利呢?他不是近侍么!”日本号焦急的问着两人

“不……大俱利好像被派去万屋买东西里。”蜻蛉切回忆到。

“所以现在就我们三个在本丸???”御手杵难以置信的感叹道。


“冷静点,我要冷静点,对了!先给审神者灌点酒,说不定就好了”

【好个鬼啊!】

“不……我想这不太可取……”蜻蛉切冷静的说道。

“那,那御手杵!把审神者背到房间里再说!”

“欸?我?”御手杵虽然有点惊讶,不过还是背起了审神者


-----------------

三个人站在审神者的床前,头疼着。

【哎……第二天就强力手合,第三天被打一拳,接下来几天还一直处理各种公文……不……与其说动不了……我现在活着也算奇迹了吧……不等等我现在这状态,卧槽等等为啥我飘着】

审神者眼睛紧闭着

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

“审神者来这里一周,也没看见她怎么休息”

“哎……别担心了蜻蛉切,说不定只是睡着了”

“不……正常哪有这样睡着的”御手杵吐槽着日本号。


“……”

一阵沉默

“那个……你们有看见审神者在……呼吸么?”御手杵突然说道

“……”

“……”

【卧槽哦,怎么办!一周就GG,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啊】


御手杵紧张的摇晃着审神者的身体。

“喂!喂!你没事吧!”

【哦哦哦,等等,感觉灵魂被扯回去了!】


“果然我除了突刺之外什么都不会,要再一次失去审神者么。”御手杵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不……御手杵我们也。。”

“不不不!这不能结束!前几天审神者还请我喝酒呢。”日本号这么说着


“果然还是灌点酒试试比较好。”

就在日本号把酒坛子放在审神者嘴边的时候

“咳……”审神者恢复了意识

吓得日本号把酒全洒在了审神者脸上

“哇哇哇,审神者醒了!”御手杵兴奋的叫道

“看吧!果然酒有用”日本号有点小骄傲

“审神者是被你喂酒之前醒的……”蜻蛉切补充道


“……”满身是酒的审神者望着他们三个。

“虽然感谢你们帮助但是”

“啊”三人同时停住了

“今天命令你们把东西办完,别去山上了。”


“不!!!!!!”

三个人的惨叫声回荡在空荡荡的本丸。



之后,审神者思考许久得出了结论

“深度睡眠会灵魂出窍”


“感觉回到了从前呢”

“是啊”

“现在的感觉也不赖”

三个人说道。


=====

半夜

审神者来到了山姥切的房间

审神者:“明天,出阵。”

山姥切带着敌意的眼神看着审神者:“你在期待着什么?”

审神者:“期待你能好起来。”

山姥切底下了头,不再接话。



第七天,满身酒气的度过了。


10

2017-04-26 /  标签 : 刀剑乱舞 1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