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10)

私设如山,剧情走向,很迷?文笔开始像疯狗一样发展就对了,_(:3」∠)_所以说只是自娱自乐自产粮自己高兴的啃【】

设定  1


第八天:山姥切有点难治。


作为一个开始正常运转的本丸

当然是要开始出阵了

===========

“嗯?今天的审神者怎么带着帽子?”

“谁知道呢”

……

付丧神们纳闷着。

===========

早上,审神者

带着 小狐丸 太郎太刀 大俱利伽罗 鸣狐 烛台切光忠 和山姥切国广 

出阵了


在战斗之余

审神者一直在说服山姥切

让其放下之前的伤痛

审神者的死并不是他的错


小狐丸:“没想到,新的主人原来那么热心啊”

鸣狐:“是呢。”

鸣狐的狐狸:”呀呀,就是呀,主人居然怕我们饿特意准备了油豆腐呢。”

大俱利伽罗:“哼。”

烛台切光忠:“或许她会是个好主人。”


不过审神者再怎么劝说,

都被山姥切以仿品的理由顶了回去。


============

出阵回来之后已经到了中午


意外的,审神者从厨房回房间的路上遇到了鹤丸

“真的是吓到我了呢,就用了那么几天,就让大家接受了审神者的死亡。”

“那轮到你吓我了,你什么时候能走出那份悲伤呢。”审神者这么说道

“啊啊,会带来令你惊讶的成果的。”鹤丸眯起了他那逐渐清澈的眼睛说道。


=============

傍晚

审神者拿着酒,来到了太郎的房间

太郎:“请问找我有何事”

审神者:“谈心。”

太郎已经知道了审神者的意思

毕竟这几天中,审神者一直在到处找着刀男,名为谈心的净化。

审神者:“尘世间,有悲伤才有快乐。”

太郎:“是这样么。”

审神者:“不求你们忘记,只希望你们从悲伤中站起来。”

太郎:“那真是让您费心了。”

审神者:”不……我应该做的。”

【为了吓死你们这是必要的】


会话短暂的结束了。


==================

审神者写完公文,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大俱利,你知道我原来是什么发色么?”

“不管我的事”

“你知道为什么我选你当近侍么”

“我不感兴趣”

“那是因为你不会管我在干什么”

“……”

“因为管多了容易暴露”

“……?”

审神者做在了大俱利的旁边

突然低下了头

手指伸向了自己的眼睛

薄薄的一层红色出现在了审神者的手上

“???”大俱利心里充满了疑问

“呀,俱利酱啊,第一天为了我保护我的东西那么拼命,果然是傲娇嘛~”

“!!!你”大俱利的耳边响起了熟悉的语气

审神者抬头转向大俱利

“不过你不信的话……嗯……你记不记得上次,你以为是鹤丸吃掉了你的奶油泡芙么,其实是我偷偷吃的,嗯,鹤丸背锅没毛病。”

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露出了已经长出来的黑色头发

“啊,对了剩下hsb,咪酱和被被没有净化呢,在这之前你先保密,这是主命哦,不然我收回灵力把你当场变回刀,就这样啦哈哈哈哈哈哈,晚安晚安”

审神者带着那份招牌的搞事情笑容,走回了房间里。


大俱利感觉自己世界的时间停止了。

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的笑容

原来一直就在自己的身边

给本丸带来悲伤的人

坐在自己的旁边将快乐再一次的传递到本丸中

等大俱利反应和消化完这些事情的时候

已经是第九天的早上了。


第八天,审神者忍不住了啊,好想看他们的表情啊。



11

===========

顺便再说一声,审神者是让全员接受之前的自己死了,然后接受现在这个“新的”审神者。

狗啃一样的文笔已经停不下来了【x】

2017-04-26 /  标签 : 刀剑乱舞 12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