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8)

私设如山
设定 1


第六天:哈!我忘记给第五天起标题了,啊不对这里是标题不能让我吐槽的!啊!


又是一新的一天。
早上粟田口开始热闹了起来。
原本安静的本丸里也开始有了一些笑声。
==========
[弟弟们也振作起来了啊,作为哥哥的我也不能拉下呢。‘接受事实面对未来’,么。]
一期一振拿着信纸,看着渐渐回复活力的弟弟们想到。
==========

审神者在安排完了内番人员之后
叫住了数珠丸,山伏和江雪。
以修行的名义让三人去远征。
【这仨,出去玩一圈应该就能想通了吧。轻松轻松】

在这之后
审神者走到了国广们的房间里。

山姥切安静的坐在那里。

眼睛里没有一丝波动,犹如死了一般

【哎,,没办法谁叫我死在你面前呢,,真是难办啊。。。】

“山姥切。”

“……”

“为什么没有读那封信?”
在山姥切的桌子上放着曾经的审神者写的信。
“我只是仿品而已,没有资格读那封信。”
“哎……”
对话根本进行不下去。

审神者离开了。
【要打持久战啊这】

审神者走出了房间走向了另外一边。

==========
“困住鸟儿的笼子已经被打破,为何你还是那么的悲伤”审神者问端坐在那里的宗三。

“不,鸟儿失去了笼子外的主人,即使门锁消失,可以飞走,但也活不了多久,更何况那位根本没有锁住鸟笼呢。”宗三悲伤的说着。

“我觉得她并不会希望自己的鸟儿悲伤下去的,毕竟信上也肯定这么写了。”

“你是怎么知道信的内容的呢?”

“她是我的朋友。”

“……”

=========
傍晚。
【嘿呀今天我可是状态满条了!】
审神者按照惯例找到了同田贯。
开始了手合。
这一次,审神者乘着同田贯不注意,把剑挑开了。
“不错嘛!就是要这样!这样才能在战场上保护自己!”
“你把我当做她了吧。”
“诶?你在说什么?”
“因为她并没有反击的能力才在那里被。”
“喂喂,我可没想这么多啊”同田贯无力的反驳着,声音也有点颤抖。
“难道不是么,看着我的剑术,不自觉的想着,如果她也那么强就不会被敌人袭击了。”
“……”同田贯用手扶着额头,留下了泪水
“是啊,如果我教她怎么用剑,说不定就不会这样了。”
“……”审神者不说话
“是啊,是这样的啊,但是现在意识到这些已经太晚了啊!!”同田贯怒吼着。“她已经走了啊,已经来不及了啊。”

【呀,大狸子真是坦率。】
“那,这一次就请帮助我吧,有空得时候再在一起练剑。”审神者突然微笑着看着同田贯。

“……”

===========

夜幕降临,

“哦呀,我还以为是哪个幽灵在门前游荡呢。”
青江看着进屋的审神者说到。
“嗯,差不多。”
“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幽默呢。还以为你也是个冷淡的人。”
“所以说,那么晚了来我的房间做什么”妖艳的红瞳散发着不详的气息。
“把你染成我的颜色”
【啊不小心开车了,不我不能翻车。】
“哈哈哈有趣,有趣。”
“很多人都振作起来了,所以我也要将你改变。”
“这就是你说的颜色么。”
“是。”
“可以啊,不过我要看看你的表现。”
“随意,晚安。”审神者离开了房间。

青江:你和前主一样,有着相同的颜色呢。


第六天,结束了



9
======

根本不会写暗堕,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是暗堕的特技,是特技的暗堕。


2017-04-26 /  标签 : 刀剑乱舞 8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