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Pianoboy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不再隐瞒自己的身份

设定  1


第十天:你们这群被我耍的


蓝色的天空,清新的空气

还有一个即将净化完成的本丸

至此,所有的付丧神都在一定的程度上接受了审神者已经去世的事实

大家心中想着再过一段时间就能接受新的审神者成为他们的主上了


就在这时,早晨的集合铃摇响了

大家聚集在了广场上

但是前面只有大俱利站在那里


大家正在奇怪中

审神者穿着浴衣出现了。


审神者望着下面红色褪去了一大半的眼睛

突然笑了起来

狂笑不止

笑的腰都弯了下来


付丧神们对现在的状况非常的不解

不苟言笑的审神者居然在此时笑得那么的开心,笑的那么的大声。


“你们啊,都被我骗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想着接受新的主人了?”

“不行啊,完全不行,这样子我会超级嫉妒自己的啊!哈哈哈哈”


付丧神完全听懵了


这时审神者擦了一下笑出来的眼泪

站直

“哗”的一下脱掉了浴衣

“!!!”许多短刀直接闭上了眼睛


可是在浴衣底下的,是牛仔裤,加上一件皱巴巴的外套

“你们啊!居然一直没发现我是谁!”


“骗……人的吧……”长谷部半天只憋出了三个字


审神者低头,眼睛里取出了红色的东西,将它甩到一边


“难……难道……”和泉守睁大了眼睛结巴的说着


“哦呀哦呀,难道过了二十几年你们已经把我忘了?你们有够薄情的啊!”


最后审神者将带着的金色假发摘了下来


“我特地昨天晚上把头发染回去的呢”


“主……主人……”五虎退已经哭出了身


审神者扎起了她招牌的马尾。


“怎么了,都不说话么?我回来了哦!”


下面鸦雀无声,似乎对现状已经完全搞不清楚了。


“真……真的是主上么……”长谷部嘴巴颤抖着问道。


“不然我还是谁?你们都不想抱抱我?”审神者呲着牙笑着看着刀男们。



“哇啊啊啊啊啊”一下子短刀们都冲了到了前面,抱着审神者哭了起来。


“哈。哈。哈。如此甚好,如此甚好。”三日月笑了起来


“这真的是吓到我了呢”鹤丸稍稍带着沙哑的嗓子说道。


山伏拍着山姥切的脑袋笑着说“太好了,太好了,咔咔咔。”


山姥切则是抓着头上的披风,红着脸默默的留着泪


江雪站在一旁“和睦,比什么都重要”


石切丸在旁边惊讶的说着:“没想到真的回来了”


“现在我这个样子,有点不帅气呢”烛台切单手捂住眼睛这么说道。


“现世,也是很不错的地方啊”


“哇啊啊啊啊啊”和泉守大声的哭着

“兼桑(吸鼻子),哭的像个孩子一样哦”

“我才没哭呢……”和泉守倔强的回着嘴。


“太好了呢,清光,主上回来了”大和守笑着

“嗯……”清光红着鼻子低着头回应着大和守


“原来不是颜色相近……就是同一个颜色啊”青江感叹道。


“事后要好好道歉啊,长曾祢,哈哈哈”陆奥守大声笑着,拍着长曾祢的后背。

“真是尴尬了啊……”


长谷部则是在审神者的旁边一个劲的道着歉:“主上我昨天真的是罪该万死”


“不,那些都是我自己作死啦,不要在意。”


乱抱着审神者,抱怨到:“主上你太坏了,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们。”


“呀,就是……恶作剧而已啦”


“大将,这真的是恶趣味。”药研站在旁边红着眼睛指责这审神者


次郎:“好嘞!既然发生了那么好的事情,大家一起来喝酒吧!喝酒!喝酒!”


日本号:“就是,来大家伙!一起去喝酒庆祝吧!”



“嗯嗯,好啊,今天大家就开开心心的浪一天吧!”审神者这么说着



今天的本丸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end-

2017-04-26 /  标签 : 刀剑乱舞 12 7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