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1)

私设如山,语死早文笔,彻底随便乱写,语句不通,观看时发生不适请速速撤退,呱( ̄▽ ̄)
完全没写过黑化系的,估计刀男黑的不够味儿hhh
设定


就在轮回的路上,婶已经想好了回到本丸工作的计划。不过想想就这么回去有点无聊,搞事的婶想到了个好主意。

她是一个怪小孩。在进了幼儿园的时候,只对刀具有兴趣。在小学的时候义无反顾的跑去学习剑术。虽然说在这之外生活过得还算正常,不过按照普通女孩的标准来说,她对刀的执念似乎非常异常。在初中的时候,请求父母买了锻刀的工具,只要一有空就开始锻刀。她为了有钱买材料倒是勤快的在外面打着工。
父母对她的兴趣,虽然表示非常的不解,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日常的生活,便让她去了。
“不行,我得弄得更快点,不然来不及。”这是女孩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最常说的一句话。
到了少女18岁的时候。经历了无数的失败,她终于锻出了一把可以算的上是不错的打刀。而且在这十几年里,少女也不停地在练习剑术。
“哎,20岁就要去本丸了,算了不锻太刀了就这个凑合用吧”
18岁那年,她停下了锻刀的活动,开始专心练习用剑。
“嘛,18年下来手都变糙汉了,用两年来保养下吧,哈哈哈,不然还得被继续被吐槽是一双真男人的手了。”


在20岁那年,她申请继续当任审神者,接手当年自己意外死亡而停止运行(此处指对抗逆溯军)的本丸。


因为是转生,所以审神者的面容和样子和上一世几乎一模一样。

为此,在就任的前一天,审神者特意去理发店染了金发,把自己长年梳着的马尾散了下来,下了超级大的决心带上了红色的美瞳。

============


婶走在去本丸的路上想到:说起来,真的是不可思议,居然我死了以后本丸就暗堕了?哇,看来我在本丸里人气还是挺高的啊哈哈哈!!!宝贝儿们,我回来了!


审神者,按耐住她心中兴奋的冲动,走进了本丸里。
迎接她的是长谷部。
不过长谷部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表情,猩红色的眼眸已经说明了一切。
“我是新来的审神者,接手这个本丸。”审神者冷冷的说道。
【唔噢噢噢噢噢!!!!我要忍住我要忍住不能笑!】
“我们昨天刚刚接到了这个通知,欢迎你,新的审神者。”长谷部毫无感情的说到。
“嗯,好,带我去看一下本丸里的情况。”
“请。”
【卧槽哦,hsb居然没认出我,哈哈哈哈哈看来我伪装的很成功啊,嗯嗯,我要看看大家是有多伤心。】

本丸中,一片狼藉,完全没有生气。
灰黑色的天空,让这破败的本丸显得更加孤寂。
周围安静的可怕,
只听得见两个人的脚步声
和木板被踩的吱呀呀的声响。

“……”审神者面无表情的望了一眼本丸的院子。
【一看就知道伤心的天天内番+0。。哎刀刀们我回来啦。】
虽说本丸破败不堪
不过在走了一会儿之后,审神者看见了同田贯,还有山伏等人在那里无心的练着剑。
【诶……难道是习惯?还是本能?】

在走廊的远处,三日月静坐着,手中拿着茶杯,红色血月一般的眼睛往着远方。

粟田口的房间中藤四郎们一个个精神萎靡的蜷缩着坐在角落中,让人心疼。

稍微年长的藤四郎们,静静地坐在弟弟旁边守护着他们。

长谷部带着审神者参观了各个房间。
虽然刀男们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
不过相同的是他们悲伤的眼神,和那血红色的眼睛。

【卧槽,你们都那么伤心啊,不怕不怕爷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绝对要吓得你们直接不暗堕哈哈哈】

在参观完毕之后,所有的刀男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新的审神者。


长谷部带审神者来到了集合点,摇响了集合的铃声。
由于长时间没有使用,铃上面还摇下来了一层灰。


在审神者意料之外的是,几乎刀男全员在听到了铃声之后,陆陆续续的聚集了过来。

===========
2
其实这文是写给我基友一起脑洞玩的hhhh

2017-04-24 /  标签 : 刀剑乱舞 14 9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