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11)

私设如山,不,那个啥,我已经尽力了,这是我写的最长的东西了

设定   1


第九天:戏剧性的玩脱。


[今天的大俱利很不正常,难道发生了什么吗]

以上是早上集合的时候所有刀男们的想法。


在集合点,审神者继续带着一定奇怪的帽子,发布着内番的人员

然而大俱利

作为近侍

想怪物一样的看着审神者

时不时的还想伸手去碰审神者。

[大俱利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活泼了]烛台切这么想着

==========

下午


审神者甩开了还在震惊中的大俱利

找到了长谷部

虽说长谷部的眼睛还是红色的

但是他对于审神者的态度可以算的上是本丸里比较好的了

然而就是这种态度

无时不刻的显示着他与审神者直接的距离感。

【这家伙,居然是礼貌型冷漠,不好搞定啊】

“主上,下午好。”

“你根本没从心里面把我当主上吧。”

“……”长谷部短暂的沉默了一下“是”

【额……这就是所谓的自己吃自己的醋?卧槽】审神者心里突然有点别扭

“她已经死了哦”

“!!!”长谷部心里一阵不舒服,紧皱着眉头,但是并没有说话。

“已经不可能见面了哦,你早点死心才好”

“你这家伙!!”长谷部被彻底的激怒了

下一个瞬间,长谷部单手掐着审神者的脖子,将她撞在了墙上

“咳……”审神者吃痛的叫了出来

长谷部愤怒的用着血红色的眼睛,盯着审神者

渐渐的,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我……说的……都是……咳……实话”审神者艰难的说着

“住嘴”

“在这……掐……死我,你能……让……她……回来么?”审神者依旧不停下


“长谷部你在做什么!”这时大俱利和烛台切从转角处走了出来

发现了这个场景

烛台切在那里紧张的叫着,而大俱利,直接冲了上去,把长谷部推开了。

“大俱利你……”

“你疯了么!这么对主上!”大俱利失去理智般的怒斥着长谷部

“咳……咳,大俱利停下来让他继续。”

“可是!”

“这是主命”

“啧!”大俱利不甘心的后退了一部。

眼神中充满了悲伤,愤怒,还有不解。

烛台切看着大俱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不是一直不接受这个审神者的么”

大俱利低下头,保持着沉默


“哈……哈哈,厉害厉害,连大俱利都这么效忠于你了。”

“……你也该走出来了吧,大家都已经接受了”

“闭嘴,你什么都不懂”长谷部厌恶的看着审神者。

“我是不懂,但是我知道她肯定不愿意看见你这个样子。”

“……!”长谷部就像是被说中似的人震了一下“别胡说了”

“我记得原审神者最喜欢的就是你,难道你想看到她在那边的世界伤心?”

“即使这样我也不会把你认作主的”

“这样也无所谓”

“什……”

“前面只是想刺激你说出真心话而已。我只是希望你能走出悲伤,仅此而已“

“……”

“你慢慢考虑吧”审神者看见已经冷静下来了长谷部这么说道。

“大俱利,走”

“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么恶趣味的人了”大俱利问着审神者

“没有,只是为了帮助你们而已。”

就这样留下了思考中的长谷部和一脸不可思议的烛台切。


========

稍早


“大俱利。”

“嗯?光忠啊”

“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今天真的很不正常”

“……不,没什么”

“你不是一直抱怨为什么自己做审神者的近侍的么?”

“我没抱怨过。”

“都写在脸上了。”

“……过一段时间你就知道了”

“大俱利,你真的不正常,都会卖关子了”

“……”

两人继续在走廊里走着

直到走过一个转角处


=============

【头好痛啊……差点窒息死啦……我要拿作死冠军啦……】

审神者抱头蹲在座位上

大俱利盯着审神者:“为什么要这样做”

“啊哈哈哈,让你们接受我死的事实,然后我再出现在你们眼前,多么完美的恶作剧啊”

“恶趣味”大俱利鄙视的看了一眼审神者。

“哈哈哈哈不过只剩下咪酱和被被了。”

“咪酱就交给你啦,我前面去厨房做了份厚蛋烧,你就说是审神者按照原来审神者配方做的,叫他振作起来”

“哼……”

“拜托啦”

大俱利转身,往厨房走去。


“接下来……出阵吧,让被被多出去几次说不定就好了。”


================

即将入夜

审神者叫上了堀川,浦岛,和泉守和山姥切

去了池田屋。

【嗯……反正等级都挺高的,不带全也没啥这几人都是挺乐天派的但愿能帮我开导开导啊】

说着,他们踏上了出阵的旅程


路上,审神者依旧在劝说着,

山姥切依旧回避着


然而到了敌人的阵营的时候,队里的人已经是身上带着伤了。

【啊……反正到boss了……回去就手入】

这一仗打得十分艰险,审神者也在帮忙攻击着。

【嗯……学点剑术这里就能派上用场……痛】

这是审神者的头上传来了一阵痛处

似乎是之前被长谷部撞到墙上的时候弄伤的。

“危险!”和泉守喊了出来

审神者再睁眼,发现自己的身前是一把敌短

审神者用着自己的打刀防御,却并没有什么用

刀断了

【卧槽没那么巧合吧,你特么不会是之前那么一把吧,我的二十几年又要白过啦】

这么想着审神者自认倒霉的闭上了眼睛

“啊啊啊啊啊!”就在这时候,山姥切出现在了敌短的背后,一刀砍断了敌短。

但是因为如此,他自己被其他的敌刀偷袭砍成了重伤。

山姥切倒在了审神者的怀里

鲜血直接溅到了审神者的脸上

怀中的山姥切渐渐的失去了意识

“这次,我救到了……”

默默念着这句话的山姥切,闭上了双眼。

“山姥切,振作点!”审神者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叫出了声。

审神者使用了强制回城的术士,把所有人转回了本丸。


满身是血的山姥切和审神者

让本丸里的人都紧张了起来

”快,快去手入!“审神者哭着拖动着山姥切,往手入室走去。

急急忙忙赶来的付丧神们接过了山姥切,把他抬进了手入室

泪水和血水混合在一起,从审神者的脸上滴落下来。

审神者懊悔着自己的行为。

凌晨

山姥切终于手入完毕醒了过来。

“你这笨蛋,为什么要帮我”审神者脸上留着泪痕装作镇定的说道

“你不也是么,这几天一直对着仿品的我那么挂心。”

“……所以说,你的意思是”

“这一次,我守护住了。”

审神者擦了擦眼泪

“那么,山姥切,你愿意从今天开始振作起来,和我,大家一起在本丸里生活么?”

山姥切闭上了眼睛

沉默了许久

“可以吧,如果你不嫌弃我只是仿品的话”

“以后就请多指教了,山姥切国广!”


第九天,完美的落幕了

===========

“大俱利”

“什么事,主上”

“我的遗物在哪里?”

12

2017-04-26 /  标签 : 刀剑乱舞 13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