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不要在意】

一期一振:咦,主殿,你怎么哭了

一期一振看着从旁边路过的婶说道

婶:啊没事没事

一期一振:您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么,请跟我说,我一定会尽全力帮您的

婶:恩……我去粟田口那里玩玩就行啦!

两人走去粟田口宿舍

厚:啊!大将好啊!

婶:咦你们在干什么呐?

粟田口房间里放满了各种草,布和绳子

五虎退:那个……前几天,听说主人睡不好……药研哥说这些草能安神,所以我们想做成小香囊做了送给主人……

婶:感动……

接下来婶跟粟田口玩了会儿

婶:就这样啦!我先去做其他事啦~

婶走出房间

药研:啊,大将好啊

正好碰到药研

婶:哟!药研!谢谢你啦~

药研:???

婶:那些安神的药草啦

药研:啊,那是当然的,大将,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婶:我知道啦~

药研:恩?大将你眼眶怎么是红的?你哭了嘛?

婶:啊没事没事,我先走了


药研还没来得及问婶就走开了,

秋田:啊,药研哥,欢迎回来。

药研:恩……话说你们知道为什么大将哭了么

乱:恩,不清楚呢,反正她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哭过了,一期尼说主上是从走廊那里哭奔出来的。

药研:恩……我记得,烛台切在那里啊。

药研:烛台切居然把大将弄哭了么……我去找他。

===========

药研转了一大圈

转到了会议室附近。

她看见大将站在门口,门里面的是长谷部和烛台切,他们好像在讲着什么

药研:喂,烛台……

婶:长谷部,我爱你




压/烛/药:诶诶诶诶?!?!?!??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