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依旧可以无视我写的】

烛台切光忠:长谷部,别这样消沉下去了,在这样下去主上会变得更糟糕的,我昨天听见她说萌上了什么三日狐

压切长谷部:(还是长蘑菇中……)

烛台切光忠:长谷部,听我说,在这之前主上还是很喜欢你的,所以说你出手的话,被困在主上内心深渊里的乙女心说不定就出来了啊!

压切长谷部:乙女心是什么?

烛台切光忠:不用管这么多,反正你去对主上出手,说不定她就不会沉迷什么……男男了。

压切长谷部:不……对主上出手什么的……

烛台切光忠: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场景1

婶带着近侍长谷部散步,

婶:嘿呀!散步真开心

压切长谷部:是啊,这一刻成为永远就好了

(hsb深情望着婶)

婶看了看长谷部

婶露出了肯定的眼神

婶:是啊!永远不用去做那些公事了!

……



场景 2

婶在办公

长谷部突然站起来做到婶桌边盯着婶

压切长谷部:你认真的样子,真美。

婶:那我现在能摸鱼了吗?

……


长谷部,战败


压切长谷部(捂着红脸):我就说不管用啊!

烛台切光忠:不对啊,不应该失败的啊……

压切长谷部:算了,我放弃抵抗了,默默守护住主上就好了

烛台切光忠:哎………………

审神者正好路过

婶:啊……好麻烦啊……

压切长谷部:主上,如果公文很困扰的话,那就交给我吧

婶:……

婶:长谷部,我爱你!


压/烛:诶?!


长谷部,胜利。



压/烛/药:诶诶诶诶?!?!?!??




烛台切光忠:等等,药研?你是从哪冒出来的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