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不要在意】

为了防止真的有人在看我写的这玩意……

我这玩意完全瞎编的而且估计以后每篇都会有点点关联吧,所以说看不懂的……除非真的闲的蛋疼把我全部的都看一遍啊= =

=======

婶:不过说真的,大家都好可爱啊

隔壁婶:我紧紧的抱着我的niki

婶:哎……如果……

=========

安定和清光在做打扫的内番

大和守安定:清光,你没事吧,都三天没好好吃饭了,到底你看到什么了?

加州清光:不,我要相信主人……就只不过是歌词而已……

大和守安定:歌词?什么呀

加州清光:我说给你听,你要保密

大和守安定:你说

加州清光:主人可能是

婶:我是男的,要把本丸全员都肛一遍啊!

隔壁婶:哦!加油2333


大和守安定望着会议室

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

婶/隔壁婶:啊

婶:那个,清光,信我。

…………

婶:卧槽!卧槽!那个谁,长谷部在么!快把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抬到手入室!!!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