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而已无视我好了】

随心所欲,写给自己看的


博多和爱染在走廊上坐着休息。

博多:话说回来,爱染,感觉最近状态不太好啊

爱染:哎……

博多:发生什么了?

爱染:我们来派就来了我一个,主上天天出阵都没接来萤丸,前阵子国行也实装了,结果来派还是只有我一个。

博多:主上运气也不算差啊……前几天骚速剑都回本丸了。

爱染:哎……重点是

博多:恩?

爱染:那天我早上和她打招呼,她直接像疯了一样像我跑过来,那气势,吓得我直接头也不回的跑了

博多:哇……我们算是本丸里最快了的吧,很容易就逃掉的吧,主上估计是气血攻心了……

爱染:哎……她追到一半的时候路过了长谷部,居然直接骑到了长谷部身上,差点追上我啊

博多:呜哇……

爱染:而且这事情连着发生了好几天了

博多:我觉得萤丸和明石再不来审神者可能真的要疯了

------

婶正好路过

爱染/博多:啊

婶和爱染距离很近,几步就冲过来了

婶用力的抓住爱染的肩膀:快说来派就你一个人是不是!萤丸和明石都是假的都是幻觉是不是!!!!

博多悄悄的离开了

爱染:啊!博多你别走啊!!!!




爱染国俊----轻伤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