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无视我好了】

……

……

……

小黑屋里一片寂静

……………

………………

……………………

…………………………

婶:那个一期一振你听我解释……

一期一振:好,你有什么要辩解的么?

婶: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虐你……弟弟的……真的……【声音渐渐变小】

一期一振:还有呢?【笑脸】

婶:………………那个……对不起!!!!!!!但……但是我我要去填坑啊……那个……那个……总之对不起!!!!!【离开椅子,土下座】

一期一振:恩?所以说你还要写博多,乱,五虎退还有药研的么?

婶:那、那个……是……是的

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难得的机会,主上我们来手合一下?我记得你平时还说特别想学用剑来着?






那天,婶的惨叫传遍了本丸。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