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可以无视我】

完全随心所欲,写给自己看的东西。

烛台切光忠:长谷部,别泄气了,我有个(sou)主意。你去和审神者表白说不定她就恢复原状了呢!我记得之前她还经常缠着你当近侍呢。

压切长谷部:万一那只是因为近距离看我们俩个呢【长蘑菇】

烛台切光忠:哎……那我自己去,长谷部君,要早日振作起来啊。

烛台切,出阵【x】


感知到审神者的气息

索婶成功

婶:哟,咪酱!

烛台切使用了壁咚

烛台切光忠:主上,其实我喜欢的是你。

婶:……

审神者楞了一会儿,低下头用手捂住嘴哭了起来

烛台切光忠:啊,啊,,那个主上我是开玩笑的啊

婶:我……

烛台切光忠:嗯?

婶:我真的在乙女和腐之间挣扎过的啊!!!但是烛嘿嘻真的很好吃啊!!!

婶哭着跑掉了

烛台切光忠:乙女?腐?烛嘿嘻?【黑人问号???】


烛台切,战败。


事后他去查了审神者说的那些词。

犹如麻麻一般的哭了起来

烛台切光忠:哇!!审(wo)神(jia)者(wa)学坏了啊!!!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