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那,那个

是!

那天主人变猫之后,长谷部把近侍的职责交给了我

主人,和我的老虎玩的很开心……

后来主人还在我的腿上睡着了

轻轻的打着呼噜

主人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那,那个主上在那一天没做什么事情……

睡了一天……

啊,不过途中起来过

我,我们在本丸里转了一圈……

那,那个还有什么事情么……

恩……诶多……

啊,对

中午的时候主上跑走了

我在找主上的时候发现

大俱利在用狗尾巴草逗主人

啊不是,是逗变成了猫的主人

哇哇哇……

不过大俱利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恩……接下来一天么……

早上我去主人房间的时候

主人好像恢复人形了……

主人用语调很低的声音

叫我去烛台切那边借一套内番服……

我就跑过去借了……

主人把手伸出来拿衣服的时候

我其实有点小疑问的……

主人的手有那么大么……之类的

主人出来的时候……

我真的是吓了一跳……

“五虎退,该去吃晚饭了”

“啊,好!药研哥,我马上就来”

那,那个我先去吃饭了

那就这样吧

拜拜,那个……很高兴和你见面


2017-04-30 /  标签 : 刀剑乱舞 8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