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啊,抱歉,我刚刚在做晚饭

早上真的是很热闹呢

大家一起追着两个鹤丸跑,哈哈

那我继续说了

本来以为第二天主上就会恢复正常了

结果第二天的时候

早上长谷部一脸阴沉的走进食堂

身后依然没有主上的身影

我们还在想是不是主人没有变回来

结果

在长谷部脚后走出了一只猫

长谷部艰难的蹦出来几个字

“这是主上”

恩,虽然说我们还是挺惊讶的

不过经历过了前一天主上变小的事情

我们也在短时间内接受了这个事实

不过主上也真是调皮

直接爬到了大俱利的身上

大俱利那个时候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呢

在这之后主上和五虎退养的小老虎们一起玩了

所以长谷部直接把近侍交给五虎退了

可怜的长谷部

在那之后他帮忙把主上的文件处理完了

这一天倒是没有多少事情发生

不过第三天的早上

五虎退他找到我叫我借……

恩?等等,我放在这里的菜呢?

??

为什么食堂里有一个我

【话题中断】

2017-04-30 /  标签 : 刀剑乱舞 4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