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恩?你好。

你问主上变身的事情?

哪一天?变动物,变男人还是……

哦哦

最开始的那一天么

主上真的是让我头疼啊

那一天把我悄悄珍藏的照片给

(捶胸顿足)

但是又是主上撕掉的

啊……

抱歉,失礼了

那一天,是近侍小狐丸将主上抱出来的

啊有点嫉妒小狐丸啊(小声)

然后光忠帮忙……

恩?这一段已经听过了?

那请问……

恩,恩

中午之后?

啊,小狐丸不知道为什么

直接把近侍的位置和我交替了

恩?什么?

我没在笑啊

咳,继续

我本来是带着主上在房间里

批阅公文

虽然说都是我在帮主上在写

毕竟主上太小了笔都握不住

恩?

不,我没在笑

然后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主上不见了

我出去找主上

发现她跑到了我的房间里

到处走动

可能是她听到了那块地板下面中空的声音……

就……

主上就把我珍藏的……

恩……主上就把一些彩纸拿了出来

可能是觉得好玩的

撕了

你说是照片不是彩纸?

不,就是彩纸而已,我之前并没有说过是照片

……

不,不是她穿裙子的照片

那、那个我还有公文要帮主上批阅

抱歉,我先走了。


2017-04-29 /  标签 : 刀剑乱舞 5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