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诶,是的

那一天是轮到我当近侍

当时在门外等待着主上睡醒

结果听到里面一阵吵闹声

之后就听见里面的主人用着很奇怪的音调说着

“失败啦”

我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劲

毕竟我们的主人比较活泼,喜欢尝试各种有趣的事情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

主人用着那个奇怪的声调叫我进去

在我进去之后就发现,在面前,不,在地上站着的是一个球状的生物

我蹲下来仔细看了下,越来是个孩子

“小狐丸。”小圆球叫了我一声

然后我还逗了她一下

还在想哪里来的那么可爱的孩子

“我,主上”

本来我是不相信的

但是我抱起她之后环顾四周

哪里都没有主人的身影

“灵力,失败,变小了”那个孩子这么说着

听着她这么说

我再仔细的看了下她的脸,的确和主上长得十分相似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失败了

但是主人变小了是事实

不过早饭还是要去吃的

所以我就先将小主人抱去了食堂

没想到大家的反应都那么的热情

光忠还为了照顾变小的主人

煮了一碗易嚼的甜粥

大家吃完了早饭之后就散开了


嗯……还有什么细节么?

在这之后粟田口家的藤四郎们就开始找主人玩

哦,对

还有,之后我把近侍转让给长谷部了

看他好像特别想跟主人玩的样子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那么,小狐我先去吃油豆腐了

有缘再见


2017-04-29 /  标签 : 刀剑乱舞 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