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的文。


嗯?啊!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旁白啊!

嘿嘿嘿,我也来玩玩

说起来那天主上变成了小孩子

真的是吓了大家一跳啊

早上还被烛台切拉过去喂饭了

小小的主上,真可爱啊

在这之后我就去找鲶尾他们玩了

嗯?还有没有其他可以说的?

让我想想……

下午的时候

我路过了长谷部的房间

看见长谷部在照顾主上

然后主上好像发现地板下面藏着什么

主上用全身力气推开了地板

都摔倒了

我看见长谷部还特别着急的叫主上别掀开

之后倒是没什么好玩的

主上从那里拿出来几张纸,好像是什么照片?

反正主上撕了几张

然后我就看见长谷部在旁边的表情特别悲伤

之后我就走开了

那一天来说的话

我就没看见其他什么了

不过后来几天……

“浦岛你在这里做什么?”

“啊,蜂须贺哥哥!先不说这个,我们去玩吧!”

“嗯,好啊。”



2017-04-28 /  标签 : 刀剑乱舞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