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嗯还是说明一下吧……就是个自产自销的_(:з」∠)_可以不用在意我写的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主上!!!!!!!”

两个一模一样的鹤丸并排站在一起

在他们面前的是

气喘吁吁的长谷部

可怜的长谷部

估计他又要通宵帮主上写文书了

“光忠,你在跟谁说话?”

“啊,没什么,不用在意”

不过大家对这个状况已经有了点心理准备

“……”

这件事情还是得从几天前说起

“所以说,你到底是在跟谁说话?”

“比起说这个,大俱利你也帮着分辨下哪个是主上吧。”


================

那是一个平静的早上

我在厨房里为大家做完早饭。

就像往常一样

大家坐在一起吃着早饭聊着天

晚到的近侍小狐丸抱着一个小孩子出来了

那个孩子还郁闷的把脸埋在小狐丸胸上

大家伙都开始调侃

主上怎么锻出了比短刀还小的刀

结果那个孩子说话了

“我,主上”

小狐丸苦笑了一下

告诉我们那个是主上

说实话啊,当时我还是不信的

但是那张脸的确是主上的脸……缩小版的

既然主上变成孩子了的话

那应该吃一点软的东西才行

于是我就去厨房弄了点甜粥

回来的时候发现

大家都围着主上,逗她玩

说起来主上这个样子,小小的还真的有点可爱

这个先不提

我把主上抱过来喂她吃饭

结果刚刚开始喂的时候还反抗了一下

说“自己,吃”

哎,主上真是的,连勺子都握不住

怎么可能好好吃饭呢

会弄脏衣服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喂完之后主上气呼呼的一摇一摆着跑走了

嗯,小孩子真可爱

之后我就去忙内番了

本来以为第二天主上会恢复

结果没想到这是事情的开始。


2017-04-28 /  标签 : 刀剑乱舞 2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