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7)

私设如山。
设定  1


第五天

由于审神者的整顿,本丸的样子已经基本上恢复了从前的面貌。

早上,依旧是集合

“农田……
手合……
马厩……
打扫本丸屋外:粟田口短刀和協差们
屋内……”

“审神者,为什么一直让我的弟弟们打扫外面,已经连续三天了”一期一振突然打断了审神者的话。

“昨天樱花散落了一地,打扫完那个就好了。”
审神者并没有理会一期一振的质问。

虽然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但是早晨就那么过去了。
接近中午
五虎退负责的地终于快扫完了。
“嗯?”
五虎退发现自己的扫帚下面有个银色的小点。

好奇心驱使他将那片地上的土扫到了旁边。
鲶尾:“五虎退,你在做什么?”
“那个,鲶尾哥哥,这里好像有个东西。。”

鲶尾走了过去,看了看那个可疑的凸起物。
“大家快过来,五虎退发现了好玩的东西!”

很快的,粟田口们聚集起来
骨喰和药研拿来了铲子

这么大规模的行动吸引来了其他的協差和短刀。
在一堆人的注视下鲶尾和五虎退挖出了一个大大的铁盒子。

在铁盒的上面写着,小天使们收。


看着熟悉的字迹,
五虎退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盒子。
在盖子打开的那一瞬间
塞满了铁盒的信全都溢了出来,全散落到了地上。

大家急忙捡起了这些信,发现每一封上面都写着一个名字。

总共51封
刀男全员51人。
大家在惊讶之际鲶尾看见了箱子底部一封黑色的信,写着
给发现者。

心情激动的鲶尾拆开了信读了起来。

「那个啥,人总会死,所以我先写着遗言万一就用到了呢。」

“噗”
“哈哈哈哈”
“是大将的风格呢”
周围的人因为心里的落差,反而都笑了起来。

“哈哈哈笨蛋主上,笑的我眼泪都出来了”鲶尾挥着只写了一行字的信
笑着。哭着。

樱花树下,只有安静的哭声。


随后,那些信都送到了每个刀男的手上。

不过里面基本上也就简简单单的写了几行字
不过每一封后面都写着这一段话。
「不要伤心
那个啥我不知道咋安慰人,别伤心就对了
嗯,这一行凑下字数」


本丸的天空,在那一天出现了太阳。

=========

今剑:“岩融,有几个字我看不懂,你帮我读一下”

岩融:“好,今剑小天使,以后的每一天也要当快乐的小天狗哦,我会在天上看着你哒,你伤心的话我也会伤心的哦。”

岩融停了停

看见了下面的字

“今剑就拜托你了,岩融。”

岩融笑了笑:“说什么呢!那是当然的”

今剑“嗯?你在说什么呀?”

岩融:“没什么,主人的意思是我们不要再难过了!”

今剑:“哦!我会努力的!”

=======
审神者在走廊上,发现了正在读信的小夜。
小夜抬起头问审神者:“我该怎么为主人复仇。”
审神者闭上了眼睛,
说道:“你能健康快乐的生活,就算是为她‘复仇’了。”
小夜再次低下了头,继续阅读着那只有几段的信。


=======
【啊当时真的是写死我了啊,51封啊,脑袋都要榨干了。】
审神者在本丸里散步着
【不过我也真是厉害,能把那么多信塞进盒子里他们肯定打开的时候吓了一跳哈哈哈】
【嗯?这躺在房间里的。。。】
审神者看见了躺在地上的明石还有在手边没有拆封的信。
“不拆开看么。”
“不,主上和我一样都是对工作没干劲的人,我觉得她也不会多写什么”
【卧槽被你猜对了。】
“是这样么。”
“再过几天,安排你干活。”
“是,是。”
明石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
【啊啊啊,虽说今天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我手还是好酸啊,为什么我接了这个差事】
同田贯在下午找到了审神者,继续做着剑术训练
“哟西,比昨天好很多嘛!不错不错就这样继续!”
同田贯表扬着比昨天卖力的审神者。
【明儿我就彻底恢复了,你给我等着,我可不想继续练下去了。】

==========
到了晚上
审神者依旧在外面转悠
【哦,幸运!发现一只物吉!】
物吉坐在屋檐下,看着信。
“不顾自己,人就会很快死掉。”物吉感叹着。
“是因为你们照顾着她啊。”
“可是还是不幸的死了。”
“那是必然的而已,而且她已经很幸运了,遇到了你们。”
“嗯。。”
==========

夜已深
房门再次被敲开
“大俱利,这次找我什么事。”
“这信,还有那个铁盒子也是你弄的吧”
“嗯?你原来看见了啊。”
“你这么做我是不会认同的。”
“嗯,随你。”
“……”

=========

“嗯,差不多该去找最难开导的了。。。”审神者躺在床上计划着。




第五天,结束了。



8
=============
51个因为兜兜我不会写!
预计一共10天吧。

2017-04-25 /  标签 : 刀剑乱舞 13 9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