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娱自乐的写文】今天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5)

私设如山,文笔极差,放飞自我,随心所欲,不要打我()
设定 

1 

2 

3 

4


第三天:不,我真的只是不想动而已



【报应啊】
审神者瘫软在床上思考着。
由于昨天的超负荷手合,现在审神者的全身酸痛无比。甚至有了在床上趴一天的想法。
【不,,不行,,我作为专业的搞事情,不能这样结束,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的】
审神者犹如恐怖片里的女鬼一般身上发出了
吱呀呀的声音爬下了床。
犹如出生的牛犊一般颤颤巍巍的用着四只站了起来。
过了许久。
审神者终于从牛犊的状态回归了两脚兽的样子。


========
清光:“怎么这个时候都不摇铃?”
安定:“怎么?那么在意新来的审神者”
清光:“不,怎么会呢。”


“铃~铃~铃~”
就在这时铃声响了。

众人虽然对迟来的铃有点迟疑,不过还是按照规矩的聚了过去。

今天审神者的表情比前两天还要凝重。
刀男们感觉即将会发生什么。
【全!身!酸!痛!】这四个字在婶脑子里打转。

“今天内番人员:
农田:压切长谷部,歌仙兼定
手合:今剑,小夜左文字
马厩:太郎太刀,蜻蛉切
打扫本丸屋外:粟田口的短刀和協差们
屋内:狮子王,浦岛虎彻
以上”

审神者布置完了内番以后继续说道

“今天,要出阵。”


“!!!”
听到这两个字,所有的刀男心里像是被刺了一下似得,气氛再次变得凝重了起来
很明显,所有人并不想出阵。

“长曾弥虎撤,陆奥守吉行,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堀川国广,队长和泉守兼定。准备一下,十几分钟后集合。”


审神者说完,转身就走了。
刀男们面面相觑,其中不少都看着这六个人。
没有人发现走路轻飘飘的审神者。
大俱利:……


========
回到了房间的审神者摊坐在座位上。
这时大俱利说话了:“你在逞强?”
“累死爸爸了。……啊!”
审神者由于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结果太放松,不小心说出了以前最常说的口头禅之一。

“?!! 你”
“不,我没有逞强。”审神者强行接下了大俱利的话。
“你究竟……”
大俱利的话还没有说完,审神者已经站了起来,走向了时间转换器那里。


=========
清光:“……”
安定:“清光,没事吧?”
清光:“没什么,就是想起”
和泉守打断了清光的话,说道:“难道你担心那个女人?别看玩笑了,你也不想想昨天谁被压着打”
【我没有,我不是,我那个时候已经是超常发挥了】婶刚刚走到时间转换器就听见了刀们的讨论。
清光:“你说的对。”

清光话音刚落,审神者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我们去函馆和鸟羽”
“这!”
“先从简单的打起。”
审神者像是知道他们要说什么一样,提高了音量打断了质疑声。

就这样,他们出发了,
虽然长期没有战斗六人的手法稍微有点生疏,不过这也并不影响他们的发挥。

很快的,他们冲进了函馆中敌人的本部。
“先不要动。”审神者突然这么命令到。
全队停了下来。
“土方真的会想被这些逆溯军拯救么?”
“人总要死的,只不过是地点时间不同而已。”
审神者甩下了这么两句话。
“你,你这家伙!!!!!”
和泉守完全被审神者激怒了
“兼桑。。”
和泉守拔出了刀将其架在了审神者的脖子上。
其他的刀虽然也很不爽审神者的态度,但是并没有理由反驳她说的话,于是也就默许着和泉守的过激行为。
但是审神者并没有动,即使刀已经近乎贴在了她的脖子上。
“……”
“……”
“敌人来了,出击。”
审神者淡淡的说着。
“嘁”
虽然和泉守非常的愤怒,但是他看着对着架着脖子的刀都如此冷静的审神者,想着昨天的那场手合。
和泉守收回了自己的刀,摆好架势,准备迎敌。
【哎,,,趁他们打的时候休息会儿,,啊,全身酸痛,感觉动一下,我的形象就要崩了啊。。】


函馆,胜利。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
六人来到了鸟羽。
“……”
“……”
“……”
“……”
清光,安定,长曾弥和陆奥守沉默着。

“时代在前进,谁都拦不住,与其思念过去,不如接受现实迎接未来。”审神者再次开口。
四人的脸色变了。
不过奇怪的是,这次没有人说话。

战斗在沉默中结束了。
不过在结束之后,七人并没有马上回去。
其中长曾弥走到了审神者的面前
抓住审神者的领口,把脸凑近了审神者
“你,究竟想做什么。”
审神者镇定的回视着长曾弥。
沉默了一下
说:“该从悲伤中走出来了,她已经走了。”
长曾弥眼睛突然睁大,红色的瞳孔犹如着火了一般。



长曾弥没忍住,揍了审神者一拳。




倒在地上的审神者颤颤巍巍的坐了起来,“啐”的一下吐掉了嘴中的献血。
“我说的是事实。”
【卧槽这家伙也太狠了吧,这娃怎么就不能接受我死过的事情嘞。】


接下来的,依旧是死一样的寂静




“回去了。”
审神者休息了片刻,爬了起来启动了回去的法术。


===========

[可恶,这女人怎么回事,让我们六个人去那种地方还说这样的话]
刚刚从战场回来的和泉守坐在房间里想着
“兼桑。。。”
“啊,国广啊。”
“……”
两人静静的坐着。
“兼桑,我觉得审神者,也没说错。”
“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
“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不,被打是她自找的。”

===========

陆奥守:“刚才你也太冲动了吧”
长曾弥:“……”
陆奥守:“时代在前进……么。”
长曾弥:“……”


===========
清光:“安定,你说审神者是不是在帮我们。”
安定:“是啊,好像是这样的呢”
清光:“不过,也是真够单刀直入的。”
安定:“是呢。”



===========
“卧槽噢,我的智齿差点就被打下来了,都不用交钱去拔了啊!!!”
“不过我会不会说的太狠了啊,不过感觉这样效果才最好啊,,,哎,,好痛啊。。。”
审神者蜷在椅子上郁闷的碎碎念着。

随后审神者找到了药研,做了一些伤口简单的处理。

【不过说实话灵力真的挺方便的,,还没多久就恢复的差不多了。。。】



等到七人回本丸,折腾了许久之后,已经到了傍晚。

正在散步的审神者碰到了在锻炼的同田贯。

审神者:“下午好。”
同田贯:“下午好。”
“你,看上去很弱,不过身手不错啊,有没有兴趣和我手合”同田贯这么说着
【哟西,这病人,哦不,大狸子主动找上门,方便多了,哟西!我要把你打到正常为止!】
“可以。”
说着,两人来到了一片空地,握着训练用的木刀
【安全第一,,,而且我的打刀不能那么折腾啊】


“那么,开始吧!”同田贯说到。
不一会儿
“啪”的一声审神者的剑被打到了地上

同田贯不可思议的看着审神者“你不应该这么弱啊。”
“手合而已,适度就行”
【我忘了我全身酸痛这事儿啊啊啊啊!!!还有那一拳,我脑袋肯定是被狐之助踢了】

同田贯不快的说到:“你把我想象成敌人来打”
“……好吧。”
在接下来的回合中审神者勉强抵抗着同田贯的攻击
“太弱了!”
“时间不早了。”
“啧,这样啊,明天继续,你这样子完全不行。”
同田贯犹如教练一般的摇着头。
“……明天同一时间继续。”


下午就这么结束了。

晚上,审神者已经累到欲仙欲死的瘫软在了床上
心里抱怨着自己作死的太厉害
一遍思考着怎么接触剩下来的那些问题儿,不,暗堕的刀。

门外想起了敲门声



“谁?”
“石切丸。”
“什么事。”
“我看见审神者你出阵回来的时候脸上是肿的,所以我想帮您消除肿包。”
【哇papa好温油!】
“进来吧”审神者跑到了座位上。
夜色中,石切丸红色的眼睛显得格外突兀。。
【哎,暗堕了还是那么温油,看我来开导你!】
“石切丸。”
“是。怎么了?”
“人事已尽,然后只待天命。”
“这。”
“离别可能是天命,等待的人会来。”

“……”石切丸动摇了一下,不过并没有多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石切丸祈祷完毕。

“审神者晚安。”
“嗯。”
审神者看着石切丸的眼睛,红色有少许的褪去。



【嗯,总算点通几个人了,明天还要继续,我当初为啥要选择那么麻烦的搞事情方式。】


审神者抬头望了一眼院子里的那些樱花树若有所思。


第三天,过去了。

6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