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无视就行】

“不过话说回来啊”和泉守站在审神者旁边说到
“怎么把本大爷写的像笨蛋似得”
“明明我是很真实了啊”婶说到。
“兼桑。。。我同意主上的。”
“国广你也!!!”

“不过主人啊,你这么写你自己也太狠了吧”清光盯着电脑屏幕说到。
“就是呀。”安定在旁边点头

“还有还有,还怪我们那么激动,明明是你自己不把事实说出来”和泉守抱怨道


“哈哈哈,这样很好玩嘛~如果我真的那啥了估计也会这么干啦~”



主上,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在场的所有人突然一起说出了这句话

“……”
“卧槽!我有点感动到了!哟西今天晚饭给你们加个鸡腿”

2017-04-25 /  标签 : 刀剑乱舞 5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