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说实话没想到变身那么难’

婶这么想着

她偶然之间从公示板上一个不易察觉的小角落

看到了一篇用灵力改变形态的文章

所以喜欢搞事情的婶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结果当然是失败了

使用的灵力太少

不小心变成孩子了

审神者生气的踩着地面

「好气啊居然失败了!!!」审神者是这么说的

然而审神者嘴里只冒出了三个字

“失败了”

看来肉体和灵魂不够协调

说出来的话都不完整

‘牙白,我现在这样子怎么活动’婶这么想着

然后婶发现了在门外的小狐丸

「进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大概吧」

“进来”

结果小狐丸进了房间之后

盯着婶发了下呆

蹲下来捏了捏婶(小)的脸笑着问婶

“小朋友你是哪里来的呀”

婶有点头疼,看来小狐丸没发现她是主上

「我啊我是你主上啊」

“我,主上”

结果小狐丸居然还不信,抱起了婶到处找婶的身影

「我就是主上啊用灵力变身的时候失败了结果就变得那么小了」

“灵力,失败,变小了”

婶彻底无语了,自己根本说不出完整的话

就在婶懊恼怎么证明自己身份的时候

“主上?”小狐丸看着变小的婶疑惑的问道

“是!”婶秒答了小狐丸

虽然有点波折,不过好在小狐丸认出了婶


在这之后

稍微挑了一件比较宽松的衣服用绳子固定了一下

审神者的衣服(临时)做了出来

小狐丸带着婶去食堂就餐


不出所料的

当小狐丸说出变小的消息的时候大家都吓了一跳

好多人都围了上来

‘嘿呀,好气啊说不出来完整的话’

婶稍微有点力不从心,本来想证明自己意识还是大人

结果在别人看来更像是小孩子在玩耍

导致所有人都把今天的审神者当成孩子看


稍后光忠端着现做的甜粥出来了

他把婶当做小孩的抱到腿上

喂起了饭

「卧槽放手我自己能自己吃啊,我不是孩子啊」

“自己,吃”审神者无力的反抗

无奈之下还是接受了这个设定


‘不过说起来长谷部那个样子完全就是想过来照顾我吧’吃着饭的审神者察觉到了兴奋的长谷部

小狐丸好像和审神者想的一样

在下午的时候把近侍的位置让给了长谷部


‘呀,小短裤们真是可爱’

刚刚与粟田口们玩耍完毕的婶

坐在办公处这么想着

在婶旁边的是写着公务的长谷部

‘呀长谷部真是辛苦了啊’


安静的午后,书房里只剩下笔在纸上滑动的声音

婶稍微小睡了一下

‘恩……趁这个时候,摸个鱼’

婶趁着长谷部不注意,跑到了长谷部的房间里

到处闲逛的婶

突然发现自己脚下某片地板声音不对劲

‘啊哈,让我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就在婶要打开那块地板的时候

长谷部赶到了

“啊,啊主上,那个,这里”

长谷部慌张的说着

越这么说婶越起劲

婶一口气打开了木板

幼小的身体一下子没站稳摔在了地上


长谷部在打开的木板和摔倒审神者之间犹豫了3秒

随后扶起了婶

被扶起来之后

婶直奔那个暗格


婶看见了那些是自己那天穿裙子的照片

婶看着那些照片

发现有一些拍的很丑

一气之下撕掉了那几张照片


旁边的长谷部貌似看上去内心非常纠结,以及悲伤

婶并没有在意

因为欺负长谷部是她的兴趣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坐在床上的审神者并没有气馁

在第二天早上身体恢复之后又尝试了变身。

2017-05-01 /  标签 : 刀剑乱舞 1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