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啊,抱歉

刚刚发生了一点事情

石切丸不小心吃到主上偷偷放的……

啊没什么

继续说吧

说到哪了来着

……

啊,对第三天早上

五虎退来我房间借内番服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是主上叫他来借的

然后我就大约猜出来是什么情况了

所以我在早餐之前

先跟大家提了个醒

今天可能主上也没变回去

没想到

这一次主上变成了男人

不过至少这次主上能正常行动了

“呀,我在做实验来着,灵力没控制好,哈哈哈”

主上这么解释到

哎,想了想也是

毕竟主上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

恩,这一天的话

和平时倒没什么区别

(低头思考)

很热闹

(笑了一下)

再这之后的一天

主上又失败了

变的和短刀们一样小

不过还算好

大家都快习惯了

你说这和两个鹤丸有什么关系?

恩,别急别急

是这样的

在我刚刚说的那天之后

……

恩?谁在敲门?

?!!!

【话题中断,画面切断】

2017-04-30 /  标签 : 刀剑乱舞 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