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瞎写写】今瞒番外 ○

第一天
“主上真的是对不起!”
长曾祢和长谷部包下了全部的活
第二天
“不,主上请让我赎罪!”

……
一个星期后
“主上该干活了”
“啊我的脸,我的脸还是好痛!”审神者捂着脸痛苦的在地上滚
“主上捂错了,是右边。”
“哦谢谢提醒。”
“啊我的右脸,我的右脸好痛!”



☆☆☆☆☆☆☆☆☆☆

在公布身份的第二天早上


嗯?主上人呢,怎么没有摇铃?

大家伙到了主上的房间里

“让我再睡五百年……zzz”



嗯,真的是主上




☆☆☆☆☆☆☆☆☆☆

“那个主上啊,什么时候再穿回那几天的样子啊”烛台切问到

“不,那个不是我,那个人已经请假去冥王星旅行了”说完婶瘫在了椅子上

“主上!!!!”烛台切哭了。




☆☆☆☆☆☆☆☆☆☆

“话说主上你为什么只先告诉俱利酱真相”

“因为好玩”

“……”






☆☆☆☆☆☆☆☆☆☆

“啪”木剑掉在了地上

审神者趴在地上以泪洗面

“我不行了,请告诉大家,我爱他们”

“那个,我才刚刚挥了一下剑……”同田贯说到。






☆☆☆☆☆☆☆☆☆☆

刚刚公布身份没几天


“呀,还是什么都不做爽啊”

“就是就是”

“明石!你怎么在这里偷懒”

“切,长谷部啊”

“起来工作!”

“为什么你不也叫主上工作啊”

“你看主上那么累”

明石回过头发现婶在装可怜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长谷部拖走的明石。




☆☆☆☆☆☆☆☆☆☆

“所以说我憋了好久还是在第一次集会的时候笑出来了啊”

“哈。哈。哈。你的胆子也是很大呢,当时我真的有砍你的想法哦。”

“这倒感觉没啥,我特意练了剑呢!总能防的下来几下的,而且都是我最亲的人嘛,我相信你们,退一万步来说,大不了再过个二十年的。”

“哈。哈。哈。真是和有活力的小姑娘。”



☆☆☆☆☆☆☆☆☆☆

那天夜里

大家都喝到烂醉


审神者突然醒了坐了起来

看了看四周

有趴在地上睡的

有倒在桌子上的

还有互相依靠着睡得

再看看自己的周围粟田口们蜷在身边,嘴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安静的睡着


“我回来了。”

审神者再次进入了梦乡。


2017-04-26 /  标签 : 刀剑乱舞 8 2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