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无视我啦嘿嘿嘿】

烛台切光忠:哎,,虽然昨天主上说了自己是女的,,,
加州清光: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相信的底气啊。
加州清光:嗯?没看见长谷部啊
烛台切光忠:长谷部各种意义上的重伤了,没看见他从房间里出来。
加州清光:哎,,安定也差不多,也不怪他们。毕竟我用了三天才缓过来
远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烛/清:?!
烛台切光忠:刚刚那个是!
加州清光:好像是和泉守!

烛台切和清光飞奔过去
堀川国广:兼桑!兼桑你振作点!
加州清光:发生什么了?
堀川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刚刚兼桑说出去转一圈就回来,结果还出去没多久,我就听见兼桑的惨叫声赶了过来。
和泉守兼定:主……
惊魂未定的和泉守终于吐出了一个字。
堀川国广:主?主人怎么了么!
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突然对面传来脚步声
婶:哟,大家伙都在啊
婶:和泉守居然被我这身吓懵逼了哈哈哈哈
大家转头
发现了穿着露肩抹胸裙的婶【早知道我编个正常点的裙子了。。】
清/烛/堀:………………【只能听见嗓子里发出细细的啊声】
和泉守兼定:主上你原来真的是女的啊
婶:我审神者今天就要打死你。我本来就是女的啊!我的天,本丸里的不会全在怀疑我的性别吧。
婶:麻吉牙白哭内!
当然,和泉守的惨叫不可能只引起了清光他们的注意。
陆陆续续的有人赶到了。
最先赶到的是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发生什……呜哇啊啊啊!
婶:要那么大反应?
压切长谷部:主主主上为什么要穿这这这种衣服
婶:为了正名我是女的的身份啊,虽然这事情也没啥重要的,不过很好玩啊【婶露出搞事情的微笑】
婶:什么嘛?还不信?嘿嘿嘿要不我给你看
(婶假装撩起裙子)
压切长谷部:哇哇哇!!主上我信了我信了!!




to be continue





====「「==[==]」」

发发牢骚
自我吐槽系列视角,很惭愧的说是按照多镜头来写的吧,也不知道有人看出来没有,估计没有哈哈哈哈
尽量把文里的“一天”写的立体起来,哈哈哈就像清光第四天走出心里阴影就是,烛压掰直婶计划成功的第二天。药研那条线纯粹是写着玩。特喜欢药研 hsb 咪酱一起诶?!?!?的部分哈哈哈哈,还有hsb的3秒神推理哈哈哈哈超喜欢。(つ∀`*)我写的真好【自恋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