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依旧可以无视我写的啦】

安定和清光两个人坐在手入室的床上
两个人犹如老了几百岁一般
送他们进手入室的长谷部看不下去了
压切长谷部:你们两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主上接待客人的时候变成这样
加州清光:不,长谷部你知道真相之后肯定也会这样的
大和守安定:啊,,,啊,,,哦哦,哇,,哈
加州清光:哎。。。幸亏我已经知道了。。你看安定都吓的暂时性失语了
长谷部皱眉
压切长谷部:到底是什么事情?
加州清光:哎,这事情迟早大家会知道。
加州清光:……
加州清光:长谷部,接下来的话,你听完之后一定要镇定
压切长谷部:你说吧,我最近也算是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事了。
加州清光:主人是男的
压切长谷部:诶?
短暂的沉默
压切长谷部:不不不。这怎么可能呢
加州清光:我和安定亲耳听见的。而且长谷部,你看见过主人穿女性的衣服吗?
加州清光:从我们来本丸到现在她都是穿着裤子加其他刃那里借来的外套啊
压切长谷部:……
突然长谷部脑内灵光一现
所有的线索有串了起来
【主上喜欢烛压切】
【主上支持男男】
【主上穿的衣服很男性风】
【主上昨天还说喜欢我】
…………
…………
…………
!!!!!!!!!!!!
【主上真的是男的?!!!!!】
压切长谷部在漫长的3秒钟之内完成了上面的推理
他直接坐到了加州和安定旁边
加州清光:长谷部,对不起了,虽然很残酷但是这是事实
======

烛台切光忠:嗯~今天天气真好
烛台切光忠脑内,嗯?手入室里不是加州,安定嘛,咦,长谷部也在?
烛台切光忠:??!你们怎么了?!怎么憔悴成这个样子
长谷部满脸煞白的抬头望向烛台切
【加州+长谷部解释中】
=======

刚刚送走隔壁婶
婶:哼~哼~心情真好。
婶:啊不对, 我要去看看清光和安定怎么样了。。。
婶看见了
手入室的床上
坐着四具石膏
婶:卧槽你们四个怎么了
加州清光:主人我们都知道了。不用刻意隐瞒了
婶:不,加州你听我解
压切长谷部:主上,我已经想好了,我不会抛弃主上的!我会试着接受的。
婶:啊,不所以说你们误会了啊
婶扶额。
烛台切光忠:主上。。你不是一直穿男装么。。对不起我以前一直以为主上不会打扮。。
婶:啊,对啊我不会打扮啊,而且这么穿多方便一套就行。。。啊呸,不对啊这也不是我是男的的理由啊!!!
加州清光:那我和安定刚刚听见的话
婶:我是开玩笑啦!!
婶靠近安定
婶:安定,乖,婶是在开玩笑的,婶是女的哦
大和守安定:啊,,啊,,,女,,男,,,
婶:嗯嗯,婶是女的哦!
烛台切光忠:那,,喜欢男男
婶:那是个人兴趣。【秒回】
婶叹了口气
婶:哎。。。。我真的是女的啦。










……
第二天,本丸炸了。
本丸内番通通为0
因为
婶居然
穿裙子了。而且上身还是抹胸款。
很多人开始和江雪一起念诵经文
一部分人直接跑去万屋买了地震生存长时间保存的粮食
还有的直接接受不了现实,开始发疯了。

婶叫大家在会议室集合
婶:听着,我是女的!!!!!鉴于本丸最近对我性别的误解,我特意穿一天裙子来证明我的身份!!

据说那天之后陆奥赚了很多小判。
为什么?
陆奥他有相机啊。

不过总算,审神者性别问题算是告了一段落。





























婶第二天蹲了一天的厕所
腿露在外面一天,着凉拉肚子了。
婶:所以说我讨厌穿裙子。。。



































Ηеιιοヾ(・▽・🎀)有耐心拉到最后的小伙伴们,你们好啊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