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而已可以无视我】

烛台切光忠:那个,长谷部啊。。
压切长谷部:怎么了?
烛台切光忠:那个,你不觉得最近主上很奇怪么。
压切长谷部:?
烛台切光忠:你没发现最近主上行为很怪异么?
压切长谷部:啊,是有那么一点啊。每次我们两个走过主上身边的时候……
烛台切光忠:就会捂脸傻笑……
压切长谷部:严重的时候我们俩只要一站在一起她就傻笑……
压,烛:嗯…………


烛台切光忠:我去问问别人……(打断)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这个我知道哦
压切长谷部:那个,三日月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三日月宗近:这个嘛。我不知道哟,不过我记得只要有本丸的迷题我老是会冒出来解说呢。
压切长谷部:那个三日月你在对着那边说什么啊,那边没人啊。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我是说,主上可能是迷上了叫烛压切的东西啊。
烛台切光忠:烛压切?我们俩名字加起来?
压切长谷部:用主上给我们的叫平板的东西去查一查吧

【查完了】
……

压切长谷部:……那个,我只对主上有兴趣,你听明白了吗?
烛台切光忠:我才要说那个好吗!你离我远点!刚刚看完有点……难受

……

压切长谷部:主上为什么会迷上这种东西啊。。。
烛台切光忠:难道是因为我们没有对她出手所以才误解了?
压切长谷部:不不不不不不,对,对主人出,出,出嗖,什么的!
烛台切光忠:长谷部,咬到舌头了哦
压切长谷部:(//////)
……
烛台切光忠:或者是我们看起来太亲密了?
压切长谷部:这个有可能啊
烛台切光忠:那主上在的时候我们尽量碰见就不接触吧?
压切长谷部:就先这样吧。




【场景1】
走廊
两人开心的聊着天在走廊上走着,审神者从对面过来了。
两个人看见了主上,匆忙的断了话题两个人往相反的方向走开了。


【场景2】
会议室
会议室里两人并排坐着看着地图讨论打到逆溯君的问题,
婶开门,两个人被吓一跳。两个人赶紧面对面坐着


过了几天
婶:hsb.咪酱,你们两来一下我房间,我跟你们说个事儿。
压切长谷部:主上终于理解了么!
烛台切光忠:但愿如此。。。我发现最近主上好像笑的更厉害了
压切长谷部:……
房间内
婶:其实,那个,我不介意,,本丸里谈恋爱的。。。那个我可以(声音上扬)。。接受,呵,,接,,呵呵,。接受男男相恋的!!!!
【跑出房间】

烛台切光忠:主上事情不是你想象那样的!!!长谷部,长谷部快去追主上回来啊
烛台切往旁边一看
压切长谷部——重伤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