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十五年的黏着系男子,改编的

把對妳的愛寫成的詩篇
寄送給妳已經持續了十五年
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一年我很衝動瘋狂
每天每天從不間斷地寫著詩
我執拗地舔著郵票
希望能把我的唾液送到妳的手上

第二年我還是很衝動瘋狂
到了連本丸裡燒起來都沒有發覺的程度
我的衣服從下面開始燒起
等發現時已經燒到只剩围巾

第三年我寫詩寫得很熟練了
已經達到了文學的領域
我將作品公開在本丸的公告上
結果大家的关注度立刻爆表

第四年我將作品投稿到雜誌上
甚至發展成社會問題
詩集的出版已經拍板定案
我也不出阵了

把對妳的愛寫成的詩篇
寄送給妳已經持續了十五年
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五年我成為職業詩人
作品在本丸的刀男群中特別受歡迎
不過因為我很專情
其他的刀在我眼裡就跟绑着裹脚布的废铁一樣

第六年我不小心重伤了
作品數量已經超過兩千
刀身哪里都被砍过
刀面没有平整的地方

第七年我手入完了
今天要把妳比喻成什麼呢?
是世界第一可爱呢?
還是冲田君最厉害的刀呢?

第八年我還是沒變
今天要把妳比喻成什麼呢?
是出阵连续100次的抢誉高手呢?
還是最多的指甲油收集者呢?

把對妳的愛寫成的詩篇
寄送給妳已經持續了十五年
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九年我出了意外
頭部好像受到了猛烈的撞擊
雖然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卻只記得「喜歡妳」這件事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記憶沒有恢復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妳
只是想要得到回覆而已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記憶沒有恢復
依舊還是喜歡著妳
除此之外我一無所有

第十四年我的記憶還是沒有恢復
每天都感到恐懼不安
好想要和你一起出去
好想跟在外面的世界玩耍

第十五年我的記憶恢復了
全部想起來後我開始痛哭
因為我已想起
十五年前妳的本体已经碎了

把對妳的愛寫成的詩篇
不停的堆疊起來,總有一天能到達妳那裡嗎?
每天往妳的房間裡
投入我寫的詩
即使再也在现世里見不到妳了
我還是會一直深愛著妳 而且
我還能在本丸見到妳
妳卻还是那么的可爱

把對妳的愛寫成的詩篇
寄送給妳已經持續了十六年
已经不需要任何回音
你在这里就已经是回应






设定是安定写信邀请本丸里的清光去三次元玩。。。
图渣不要在意

评论(3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