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审神者失踪/野外探险【1】

不过说实话,早知道如此我就不上山了……


审神者象征性的拍了拍自己的衣服,从树叶堆里站了起来。静谧的树林里只有虫鸣声,在不远处还能听见猫头鹰“咕咕”的叫声。审神者的脸唰的一下子红了,等自己回到本丸之后怎么跟付丧神们解释自己如此狼狈的样子?而且最根本的问题是,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如何走回本丸。长时间的沉默之后审神者选择相信女人的第六感来试着走回本丸。“笨蛋的运气一向是很好的!”审神者自欺欺人的踏上了回本丸(?)的道路。

说心不虚是假的,然而审神者在这里坐以待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她可不想在天亮之前一直蹲在那个草丛里被虫子咬的浑身是包。地球是圆的,总有一天能瞎猫碰见死耗子的,她坚信着这个理念往前走着。胆子超级大的审神者将手稍稍抬起,确认前方并没有障碍物之后,开始大步向前走。远处传出了各式各样的虫鸣声,在审神者接近之后声音便中断了,脚边响起了杂草被踩到,那种轻轻碾压的声音,还有被腿拨开的草丛发出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就是没有除了审神者之外人类的声音出现。灌木伸出的叶片刮的审神者的脸生疼。在探索了一会儿之后审神者泄了气,然而她的脚并为此没有停下来始终觉得自己能走出这一片地区。

“你在这里做什么?”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审神者的背后传了出来。

“?!鹤丸么!”审神者兴奋的转过头向声音传出来的方向扑了过去然而扑了个空。审神者疑惑了一下,静下心来仔细聆听了一下周围的声音,然而鹤丸的声音并没有再次出现。审神者挠了挠头说道“是我幻听了?”她叹了口气再次转过身迈开步子向前走“这还没多久呢我已经出现幻觉了?”

站在审神者身后的是鹤丸国永,要说有哪里不对劲的话,这一位鹤丸国永的白衣近乎灰色,上面有许多污渍被洗过的印子残留在上面,在他的身上有一些明显的伤口,虽然已经愈合了然而还是有淡淡的红色在伤疤下面若隐若现。鹤丸国永饶有兴趣的看着审神者,在审神者转身之后的表现让他立刻明白了审神者已经失明了事情。

他本来是坐在草丛中休息,准备就这样度过一夜,然而远处传来的脚步声让他警惕了起来。他躲藏在树干后面伸出头望向声音的来源,发现那是一位少女在草丛中走着,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的样子。于是出于好奇,而且也想稍稍吓一下这位少女,他站在了她的身后问道“你在这里做什么?”

看着审神者即将走远,他决定和这位审神者再玩一会儿,毕竟一个人的旅途非常无趣。“我在这呢。”鹤丸再次开口。这一次审神者面带笑容的转了过来。直接冲了过去,两人险些要撞上。“哇!没想到你们那么快就来找我了!”“不……”“我错了!我就是出来散个心而已啦,结果不小心摔下来了”“那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快走吧回本丸!”审神者机关枪式的发言根本没有给鹤丸插嘴的机会。说完审神者像鹤丸挥了挥手做了个“过来”的动作,便转过身迅速的往前前进。

“小心!”“哦哦。”鹤丸看见审神者即将被地上的藤蔓绊倒,赶紧冲了上去将审神者扶住。“没事吧?”鹤丸开始担心起眼前的这位审神者的状况。可能是因为多了一个人,审神者的脸上只是挂着笑脸说“没事,没事。”一股熟悉的血腥味钻进了审神者的鼻子里。“恩?你受伤了啊?”审神者靠近的嗅了嗅。“啊,这个啊……”“难道是找我的时候弄伤的?赶紧把刀给我我帮你修啊”审神者从衣服里掏出了一块加速符,鹤丸懵逼的把刀递了过去,看着审神者使用灵力将刀恢复了原样。温暖的灵力传遍了鹤丸的全身,在鹤丸身上的伤口也全部消失了。

“好了走吧!”审神者将刀还给了鹤丸之后,这一次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在他们走路的过程中,审神者不停地在说话,鹤丸原本并不了解这位审神者,然而在陪着话唠的审神者走路的途中,已经基本上脑补出了她本丸的样子,甚至连审神者失明的原因都了解的清清楚楚。始终没有插得上话的鹤丸干脆直接放弃说话了,选择闭着嘴听审神者继续扯。

突然审神者沉默了下来

“鹤丸……不,你不用再装了。”

“?!”鹤丸被吓了一跳

“我知道你在装没事,别自责了,虽然说那天站在我旁边的是你,不过那血溅在我的脸上也是没办法的啦,不是你的错啦。嘛,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得千万别放在心上啊。”审神者面向鹤丸这么说道,虽然表情很严肃,但是双眼盯着的方向完全不对。

“啊,恩”

接下来两人无言的走着。一个失明的审神者,一个不是一个本丸里的鹤丸,两人怎么可能找到路呢?于是两人无可奈何找了一颗树互相依偎着睡下了。

第二天的早晨,习惯了在野外的生活,鹤丸早早地醒来,在周围找了点树果填饱肚子,顺便也带了一点给还在睡觉的审神者。

在等待的审神者醒来的过程中,鹤丸思考了下:看来这位审神者也是作死小能手,明明已经失明了,还一个人晚上出来散步,结果现在迷路了。





------------------

没错这就是最新操作.jpg

不过这坑有点大,如果有人看的话我稍微加快点更文进度好了

没人看的话我就自己慢慢写了哈哈哈哈!!

哦对顺带说一句后面剧情我就不打tag了不然每次都发出来被看见岂不是很无趣么!【啊对粉丝看得见……咳,不要在意细节】

评论(9)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