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关于【盛开的樱花🌸】的一些碎碎念

正文请走 这里~

虽然脑洞的正文写完了不过好多文外的信息没有写出来,而且感觉写不进去更像是上帝视角才知道的额外信息之类的吧


  1. 几乎每个刀的房间里都放着一盆花,那盆花是审神者给他们的,每一盆都有独有的肥料,就是被赠送花的付丧神做出来的,恩……我就在药研的医药柜那里提了下花,不过应该没人看的出来就是了……那盆花是历代药研藤四郎们做出来的肥料提供的营养


  2. _(:з」∠)_按照樱花树的周期,两个时间段需要施肥,早春和冬季,而且尸体,我去查了下差不多6个月才能分解的只剩下骨头,所以说在秋季和春季中旬的时候审神者会将付丧神们一个个杀了来埋在土里腐化,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变成肥料来浇灌本丸之中的花草树木


  3. 说到腐化,顺便说一句审神者是肢解完直接放进花盆里埋土了,骨头是等6个月后再翻出来研磨成粉,骨头里有很多磷哦,磷对开花有好处哦。


  4. 还有就是基本上短刀们是用来营养本丸里的花的所以说经常被审神者杀害,所以说药研写着最短是几天笔记换个记录,花是过了10-15天就要施肥了哦


  5. 恩……因为②的原因,所以说一般到了冬季的时候本丸里的刀剑们就已经被刷新了一遍了


  6. 再说本丸的问题,其实狐之助是隐隐约约知道审神者肯定对刀男们干了什么,不过狐之助,也就是官方并不在意,也不会深究,因为审神者每天也是规规矩矩的完成任务,攻打逆溯军,所以说在官方看来并无大碍,只要不妨碍到他们的利益,他们也不会去干涉审神者干的事情


  7. 不过审神者也是很“爱”刀男的,她将她最爱的花和最爱的刀男融合在了一起


  8. 审神者平时和刀男们的交流还是很平常的,就是一个温柔的审神者


  9. 药研的医药柜后面的本子审神者是发现了的,所以其实审神者在笔记本里仿照药研的笔记,诱导药研往失忆方面想


  10. 在最后安定搬运花盆的时候其实闻到了花盆里的腐臭味,但是安定并没有往人类的尸体方面想,他想可能是小动物的


  11. 恩,最后铺塑料纸是为了血液不要到处四溅,还有就是一夜肢解一个人对于审神者体力来说就是极限了,毕竟人很大啊!

以上。

不过我觉得也没人会把这一大段话看完就是了……


还有,我不是那种黑化的人!我不是我没有.jpg

这只是我突然想到的脑洞而已!我是一个好婶婶,好市民!【正直脸】

2017-06-06 /  标签 : 刀剑乱舞 3 6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