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盛开的樱花🌸

just脑洞

不是乙女

是……是……是……是黑暗系的?


在本丸的不远处,万叶樱灿烂的盛开着,刚刚来到本丸不到一个月的大和守安定望着那颗樱花树不禁停下了脚步“真美啊……”安定这么感叹道。“喂,安定,不要偷懒啦,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站在不远处清光不耐烦的提醒着安定,手上挥舞着扫把将落叶扫在了一起。安定回过神来,一路小跑的来到清光的身边,一起帮忙扫了起来。

“清光,我已经来本丸有段时间了,在这一个月里万叶樱一直这么盛开着,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安定凑近了清光,这么问道。清光并没有抬头继续扫着地,淡淡的说了一句“谁知道呢。”安定对于清光冷漠的态度有些不太适应,为了打破沉默,安定再次向清光搭话“我们都是总司的刀,所以来聊一些总司的事情吧!”清光听见安定的话语,终于抬起了头似乎是起了兴趣,看着终于有了点反应的清光,安定高兴的继续说了下去“我觉得总司他……”“哎。”清光轻轻地一声叹息打断了安定。

正在安定慌张的思考着自己是否说错了什么的时候清光停下了手上的工作,用着红色的眸子注视着安定“安定,在这里你只需要做好本分就可以了,在这本丸中关系好并没有什么用,因为…………不,没什么。”清光欲言又止。安定被清光这一堆话说的云里雾里的,迷茫的望着清光。清光看着安定不解的神情,摇了摇头脸上出现了笑容,抬起手揉了揉安定的头。“继续工作吧,不然我就告诉主上你在偷懒”“哇哇,我知道了啦!”安定慌张的再次握紧扫把扫起了落叶。

审神者是个爱种花的人,安定每天都能看见审神者在本丸各处摆弄着花草树木今天也不例外。“主上早上好。”“主人早安。”安定和清光向背对着他们的审神者打着招呼。原本蹲在花圃前的审神者站了起来,转过身面带笑容的回应了两人“早上好,安定,清光。”审神者梳着丸子头,围着全是灰色污点的围裙,带着由于长期的使用而变成了棕色的白手套,一只手上拿着水壶,另一只拿着小铲子,犹如一个园丁一般。

“主上是真的很喜欢植物呢。”安定看着满身是土的审神者这么说道。审神者回以微笑,并将视线转移到了清光的身上,沉默了一会儿审神者开口了“清光,今天晚上来我房间,有些事情要说。”听完审神者这番话的清光身体震了一下,随后确认指令一般的回答了审神者“是。”安定疑惑的看着清光的反应,回头再看了看微笑着的审神者。在那一瞬间,安定总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一般,全身无法动弹,脑中只剩下了无尽的恐惧。

“……,……?”

“……定?”

“安定?”

安定回过了神,发现清光有点担心的叫着安定的名字

“不,没什么”安定晃了晃头,眼前的场景依旧是熟悉的花圃看着自己的清光和稍稍有点疑惑的审神者。


tbc

--------------

这里是二 这里是三 这里是四 这里是五

最近看coc跑团视频看多了……不要在意最后的诡异描述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