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刀剑乱舞】脑洞2(续)

只能标10个tag,没办法只能分开来了

想看前面的点这里~

算脑洞的虐梗吧,不喜勿进,,感觉不算是个不太好的脑洞,虐向,ooc有,啊对了抱歉占了那么多tag=-=

【啊呸……手癌max,见到奇怪的词直接跟我说,我会改的】

不喜勿进

是刀片






















真的要看?。






审神者死了。
这一个残酷的事实就这么真实的发生在了刀男们的面前。
是的,就如娇嫩的花朵被剪刀咔嚓一下剪断一般。
事情发生的那么突然。
就在战场上,刀男们奋战的时候,敌对的短刀,就这么悄悄的绕到了审神者的背后。

是的。
就是那么的突然。





=========
“嗯?我是怎么了?”
“咦?我怎么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
“等等,那我现在是谁”
审神者低头一看,发现自己变成了敌对的短刀,而且飘在自己身体的正上方。
“啊,我居然变成敌短了?卧槽?剧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啊?!”
就在这时。


=========

No. 29 骨喰藤四郎


就在这时,审神者充满期待的眼神望向了骨喰。

骨喰只是头稍微往审神者的尸体这边侧了一下。虽然动作幅度很小,不过审神者还是看见了,在那双深紫色眼睛之下的惊讶。

虽然说自己死了不算是什么高兴的事情,不过审神者看见了骨喰那不易察觉的关心的眼神已经高兴的跳起了舞。

「可恶…」

骨喰看见那只敌短在审神者的身上肆意的飘动着,下意识的说出了口。

在解决了战场上面多余的敌人之后,骨喰来到了审神者的尸体前,犹如完成任务一般,用他的胁刀杀死了那只敌短。

「不仅是记忆,您也一起消失了啊」




=========

No. 31 平野藤四郎


在旁边战斗的平野虽然即使发现了审神者的异样,但是赶过去的时候已经什么都晚了。

「我向您发誓过无论何地都会伴您左右……但是,我居然护卫不周」

“平野小天使!不是你的错啦!错在我没看周围啦,有你做护卫的时候我真的很有安全感哦,别自责了啦~”

「对不起……我辜负了您的期待」

“没事的啦!!真的啦!!!”

「不仅辜负了……我连指责都无法听到了……」

“……”

“嘿!嘿!平野看这里!我是坏蛋哦,我是杀了审神者的敌短哦,你杀了我的话你的审神者会原谅你的哦!”

敌短发出了嘲笑的嘶吼声,并且在平野的面前肆意的刺着审神者的身体

「!!!」

「!!!至少!要守护住您的尸体!」

平野用力的将他的短刀刺向了敌人

敌短没有挣扎。

“这样就好了,不是你…的……错………”




=========

No.33 厚藤四郎


「大将!!!」

就在这时审神者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叫声。

审神者回过头,发现了厚激动的冲了过来,

“厚!我在这哦!”敌短发出了噪音,似乎并不想让人靠近审神者的尸体。

「放开大将!」厚直接用他的破甲短刀刺进了敌短体内。

敌短消失了。厚转身冲向了审神者的尸体

「大将!大将醒醒啊!」

“嗯?……卧槽!我回来了?!,等等不会是回”

「太好了!!大将!!你还活着啊!」厚虽然脸上挂着笑容,不过豆大的泪珠还是在不停的掉

“嘿呀,痛……厚啊,不要哭了哦,抬头挺胸,元气的笑一笑,痛……这才是我的厚酱嘛~”

「恩!恩!」厚用袖子擦了擦眼泪。挺起了胸膛。

「大将!是这样吧!」

“……”

「大……将?」

“……”

「大将!!!!!」

审神者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安息了。




飘在半空中的审神者灵魂嘟囔了一句“果然是回光返照嘛!不过厚酱恢复元气了就好!”


=========

No. 35 后藤藤四郎



就在这时,审神者稍微有点头疼

“哎呀……这下子后藤要哭了呀”

“嗯……趁他们还没注意到这边……”

审神者吃力的用自己嘴中衔着的短刀忙碌着什么。

随后不久,后藤马上发现了躺倒在地上的审神者。

「大将!!!!!」后藤带着哭腔急急忙忙的跑到了审神者的尸体旁边。

「大将!大将你不要死啊!!呜……」在后藤准备哭出来那那一刻

他发现了在审神者的手边的地面上貌似歪歪扭扭的刻着什么。

后藤吸了吸鼻子,低头仔细观察

『别哭鼻子哦』

「!!!」

「才…才没有哭呢!」后藤气得鼓起了腮帮子。也不知道是在和谁赌气。

你说那支敌短?已经离开了,只不过是不想看到后藤哭泣的样子而已。

在这之后审神者的灵魂消失了,或者说,和新的身体融合了。

在那之后随随便便的在某个不重要的战场里,某个重新整顿了的本丸出阵中,被某个后藤藤四郎砍断了。

“后藤,变坚强了呢。”



=========

No. 39 前田藤四郎


就在这时。前田才从不远处的战斗之中赶了过来

「主君……万分抱歉……我失策了……」

“嘿呀呀……真可惜,就来晚了一步么……不过也没事啦……至少我还在旁边哦,恩……虽然是敌短啦~”

「……」前田端坐在审神者尸体旁边,两手放在膝盖上,握成了拳头,仔细一看,前田双手在颤抖着。

「我沒有立下什麼伟大的战功……却先失去了主君……真是最该万死」

“哇哇哇,怎么突然说那么危险的话啊!!不要死哦!死了我会伤心的哦!不要你来陪我哦!”

前田卸下身上的披肩,披在了审神者的尸体上。

冷静的转向了刚刚在旁边停住的敌短。

「不过在这之前……先让我为您报仇」

“哇!等等!前田杀我没问题但是你别”

审神者的话,被切断了。

某个本丸里封印这一把前田,据八卦的审神者说,貌似是暗堕了


=========

No. 41 秋田藤四郎



就在这时。迟迟的赶到了审神者尸体的身边。

因为战况的惨烈,秋田全身都是伤痕,他的白丝也被勾出来一个个的破洞。

“呜哇!!秋田!你怎么伤成这样了!”敌短似乎想攻击秋田。

秋田轻盈的躲开了敌短的攻击,并且进行了反击。

“呜哇……好痛啊……我就是想抱抱秋田酱……啊……”敌短被消灭了。


「主君!快醒醒,我们已经把敌军都消灭了!」

秋田轻轻的摇了摇审神者的尸体,审神者并没有回应。

「主君,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好狡猾啊」

「主君……我们还要去好多地方旅游呢,你怎么能先去了终点……」



=========

No.43 博多藤四郎


就在这时。博多发现了倒在地上的审神者。

慌张的博多,跌跌撞撞的冲到就审神者的旁边。

一路上,博多身上带着的小判散落在地面上。

“博多!!你小判撒了啊!!赶紧去捡回来啊!!”

敌短拦在博多面前,似乎想让博多后退

博多毫不犹豫的将敌短斩杀。

从敌短的体内飘出了审神者的灵魂。似乎还能维持一段时间。

「主人!!你醒醒啊!!」

“嘿呀,这砍的,真痛”

「主上,不要离开我们好不好!」

“那可是你最近最挂心的零花钱啊,赶紧捡!”

伤心的博多趴在了审神者的胸口哭了起来

「战斗和生意一点都不像,做生意的话是不会失去您的」

说着博多把藏在自己胸口的小判拿了出来直接扔在了一边,趴着哭的更厉害了。

“……”

审神者的灵魂抱住了博多

“不小心,亏本了呢。。”说罢,审神者的灵魂渐渐的消散了



=========

No.45 乱藤四郎


「主上!!!」 

乱急忙冲到了审神者的旁边。

审神者想起了自己现在的身体是敌短,所以藏了起来

悄悄地在旁边看着乱

乱的眼眶里充满了眼泪

头发凌乱的披散在肩膀上

“呜哇!虽然不是时候,不过乱好可爱啊”

「主上,你怎么能这样子,比我还乱来呢」

“嘿呀,抱歉啦。。。”

审神者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尾巴。

〖sa.sa〗草丛里发出了轻微的响声。

「找到你了。」

审神者眼睛里最后印出的是满脸泪痕的乱。

但是眼神,是冷冰冰的

=========

No.47 五虎退


“糟了糟了!”审神者来不及在意自己身体的事情,焦急的在战场中寻找五虎退的身影。

“赶紧,把尸体藏起来,不能让退退看见,不然会让他伤心的”审神者在慌乱之中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就在审神者吃力的移动着尸体的时候

「你,你对主人做了什么!」

身后传来了五虎退的声音

「啊呜…」五虎退发现了审神者死去的事实,一下子眼泪流了下来。


“哇哇哇!退退不要哭啊,来来来,摸摸头”


敌短似乎发现了五虎退,便离开了审神者的尸体径直的向五虎退冲了过去


「好,好可怕……」五虎退被吓得愣了一下,然后含着眼泪,用尽全力将冲过来的敌短砍成了两半

随后,五虎退跑到了审神者尸体的旁边


「所,所以我讨厌出阵,,,主人,,你不要死啊」

伤心的五虎退用手揉搓着眼睛,想把溢出来的泪水擦干净。


旁边的小老虎也好像知道了什么一样爬到了五虎退的身上用舌头舔掉了留下来的泪水。其中一只小老虎跳到了审神者得身上,想舔掉尸体上的伤口。


萧瑟的战场上五虎退单薄的身体显得格外孤独



TBC

评论(5)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