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受不了了还是吐个槽吧。
活击正剧个毛啊。就是个闹剧,到最后直接说一千敌军?真当刀男拿着40米长刀一刀一百个逆溯军啊……而且这剧情也是真够尬的。反正我觉得所谓的正剧就是把平时游戏里那些PPT场景细化剧情就可以了,婶们看着开心还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脑补脑补那种剧情。又不是非要搞出什么大新闻才是正剧。活击按照第九集那个风格走就完美了啊!◟( ˘•ω•˘ )◞

无论是堀川离队,还是前几集第一部队出阵都是为了搞事情而搞事情。尤其第一部队出阵和那个兼桑聚集第二部队这俩部分,特别迷,第一部队出阵的剧情完全独立啊,也就是出来吸引爷爷,大典太,源氏兄弟,被被还有骨喰的迷妹吧。还有聚集第二部队,不知道是我不对劲还是啥反正特别没有那种严肃感啊?突然尬特别哲的拯救历史问题……

我觉得可能飞碟社是想给狐之助吸粉【x】
安心等花丸才是正道【√】








小声bb:我才没坑文,我只是沉迷学习( ⸝⸝⸝•_•⸝⸝⸝ )

2017-09-17 /  标签 : 刀剑乱舞 2 5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