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审神者失踪/野外探险【坦白线1】

与其无聊致死还不如出去游荡……


早上的山间,温度非常低,在鹤丸回来之后没多久审神者被冻醒了。四周嘈杂的鸟叫声让审神者意识到已经到了早上,异常寒冷的空气让审神者不由的打了个哆嗦。“手伸出来。”鹤丸的声音在很近的地方响起。审神者稍稍有点困惑不过还是按照鹤丸的指示将手伸了出来。突然一颗一颗冰凉的东西落入了审神者的手中。“这是?”审神者用另外一只手尝试摸出这些东西的形状,那是一颗颗椭圆的东西,轻轻按一下还会稍稍反弹一些。

“这是树果,味道不错哦。”鹤丸这么说道。审神者拿起一颗往嘴里塞,酸涩的果汁在口腔中四散开来“哈哈,被酸到了么?”鹤丸的声音带着笑意,可以想象的出他看着审神者因为酸而扭曲的脸坏坏的笑着。然而在酸涩过后审神者感觉嘴里还有一丝甜味。“虽然有点酸……但是味道不错诶!”审神者嚼着树果这么说道。于是审神者将手上的果子全部塞入了嘴中。

“呜哇,你不怕酸死么。”鹤丸明显被审神者的行为吓到了。“哈哈,这是吓我一跳呢,趁你吃东西的时候我跟你说些事吧。”审神者点了点头。

“我不是你们本丸的鹤丸哦。”

“恩?!”

“你说的太快,我昨天晚上都没来得及跟你说。”

“恩……恩恩恩恩恩”审神者用着不同的音调恩恩着

“嘴里的吃完,我听不懂啦。”

“呼哈,好酸呀,我说,那你怎么会在山里?”

“我是从本丸里逃出来的哦。”

“诶?!”

“哈哈被吓到了么?开玩笑的啦,不,其实也差不多。”鹤丸的音调突然降低了。“我所在的本丸,审神者没有任期多久就抛弃了我们,其他刃都变回刀了,好像因为我是近侍并没有变回去,只有一个刃的本丸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我出来旅行了。”

“啊,抱歉……”

“不不,你没有什么好道歉的,事情都过去很久了……”鹤丸说到一半,陷入了沉默。

远处渐渐的响起了蝉鸣,温度也开始慢慢的升高,沉默还在持续着。

“告诉我一下你的本丸的样子吧!然后休息一会儿我们开始找。”鹤丸打破的尴尬的气氛,询问起了审神者本丸的情况。

审神者思考了一下说到“恩……具体的不记得了……不过我记得我是从哪里掉下来的。”

“那我们先去那里看看状况吧。”不远处,传出了拍衣服的声响,似乎鹤丸已经站了起来。

“谢谢你,帮我一起找本丸!”审神者向着发出鹤丸声音的地方鞠了一躬表示谢意。

“没事没事,反正我一个人也闲着无聊,哈哈。”鹤丸的干笑了一下,审神者似乎还听到了挠头的声音。

接着两人向着审神者掉落的方向开始前进。


-tbc-



----------

以下是吐槽


想了想到时候把这坑填完之后再发一遍第一章吧,这样的话每个链接都能点了看起来会比较爽吧……

emmm还是那句老话,脑洞一时爽……

我是不会说,我的计划是流浪仨月的……咳……

还有,貌似坦白线的施工中比伪装线的施工中阅读量高,所以先更坦白线了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