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关于审神者死亡之后灵魂转移到敌短的事

突然想起来好——久以前写的脑洞有个番外,发在贴吧里忘记复制黏贴到LOFTER上了

最好先看一下原文吧

原文在这里1 原文在这里2

额原文我绝对没坑!真的!【真诚的眼神】

顺便说一句每个展开都是平行世界,发生在同一个时间线里的不同刀男的反应而已

ok交代完了,_(:з」∠)_最好先看原文再看我这一篇啦……



------------------------------

审神者死了。
这一个残酷的事实就这么真实的发生在了刀男们的面前。
是的,就如娇嫩的花朵被剪刀咔嚓一下剪断一般。
事情发生的那么突然。
就在战场上,刀男们奋战的时候,敌对的短刀,就这么悄悄的绕到了审神者的背后。

是的。
就是那么的突然。





=========
“嗯?我是怎么了?”
“咦?我怎么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
“等等,那我现在是谁”
审神者低头一看,发现自己变成了敌对的短刀,而且飘在自己身体的正上方。
“啊,我居然变成敌短了?卧槽?剧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啊?!”
就在这时。小队里的刀男们,都发现了审神者的尸体,和飘在其上方的敌短。审神者突然意识到如果不证明自己的身份的话,自己肯定会被自己家的刀刀砍死。

“啊,居然把主上!!!啊啊啊啊!”激动的长谷部已经叫了出来。虽然全员都已经无法冷静下来。但是在一旁的三日月发现了,那只敌短在地上写着什么。“不,长谷部,等等,那个敌短好像在做什么。”虽然长谷部非常的愤怒,但是毕竟三日月才是队长,他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杀意。
[我是婶!]
六位刀男看见了地上写的字。“……那,你有什么证据?”三日月勉强保持着冷静问到。敌短停了下来,不过很快,又在地面上舞动了起来。
[一期一振在弟弟们的味增汤里放维生素]
鲶尾藤四郎:“一期哥,你。。。放了?”那一瞬间一期一振冷静了下来:“那个,我是为了你们健康着想。”在一期一振解释的时候,敌短并没有停下来。
[药研经常跑到手入室量身]
敌短刚刚写完“身”字的时候,药研冲了上去,踩在了字上,面向大伙说道。药研藤四郎:“是大将!这是我们的大将!”敌短再次停了下来
飘到了药研的身旁,继续写了起来
[上次把山姥切披风画上印花的是鱼]
鲶尾藤四郎冲了过去:“啊啊啊啊!是主人,这真是太好了呢,主人还活着!”山姥切国广一把抓住了鲶尾:“不,鲶尾,你让它写完,万一不是审神者呢?”敌短似乎听见了他们的讨论,愉快的继续写着
[鱼念尾。]

山姥切国广:“鲶尾,等一会儿回到本丸,我找你有点事。”敌短发出了噪音。似乎是在笑。敌短并没有停止书写。

[我知道长谷部经常在我不在的时候跑到我的房间里]
“主上,刚刚失礼了,真是万分抱歉。”不知道什么时候长谷部已经跑到了敌短的跟前单膝跪了下来。
“哈哈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至少小姑娘没有死。”三日月脸上严肃的表情终于缓和了下来。就这样,虽然结果不能算好,但是,刀男带着审神者的尸体和装有审神者灵魂的敌短回到了本丸。

回到本丸之后,很快的长谷部便帮审神者提交了这一次的异样,希望上面对此事能有个比较好的处理。虽说审神者换了身体之后各方面都变得不太方便了。不过乐观的审神者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某些小技巧。比如,悄悄在暗中观察,到底内番+0是怎么回事。用自己的短刀刺那些偷懒的刀的腰。总体来说还是过的非常欢乐。




几天之后。狐之助因为收到了消息,所以来到了本丸。狐之助和审神者进入了会议室开始了一对一的情报交流。

狐之助:亲爱的审神者殿下,对于您的情况我们自己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对于发生这种事情,我们表示非常抱歉。

狐之助:但是,我们这边对这种情况无能为力,因为只有几个个例的情报被汇报上来。

审神者:……啊,没法复原啊,算了就这样吧。

狐之助:真的是非常抱歉,据我们的情报来看,再过不久之后,审神者的灵魂会和敌短融合,完全变成逆溯军。

狐之助:所以说,按照我们这里的处理方式,我们今天就是来带您去本部销毁的。因为有可能您将我们的情报暴露给逆溯军。

狐之助:但是,我们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所以如果您不愿意接受上面的请求。您还有两条选择。



一。我们带您的回到事发的那一天,您保持沉默,就当做这些天都没有发生过,让事件发生下去


二。
在三天之内,选择一位您最心仪的刀剑男士。
亲手帮您

介错


-end-

评论(10)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