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记录向】自家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好久好久以前的一个坑,现在慢慢填,要看前文的话翻翻目录吧_(:з」∠)_


在成功变身为男人之后,审神者明白离她想要的目标已经不远了,于是在这一天的早上再次尝试了变身。

……

乱来到了门口。

审神者听到了门口的动静,很自然的说到“乱,借我你的内番服穿穿。”

经历了这几天的事情,乱二话不说,直接去自己的房间里拿出一套内番服塞进了审神者的房间里。

没一会儿,审神者(缩小版)走了出来,手搭在了乱的肩上,只说了一个字“走”,便带着乱走向了粟田口的房间的方向。

……

早上,粟田口的房间里比以往还要热闹,审神者穿着乱的衣服和粟田口们打成一片,最后还是在药研的催促之下众人才乖乖的走向食堂。

在去食堂的路上,审神者对身旁的一期一振说到“哟西,今天我就是粟田口啦!一期尼,请多关照。”在短暂的惊讶之后,一期一振笑了起来“哈哈哈,好啊小主殿。”

于是,在吃完饭之后

“主上,该写公文了。”长谷部拿着一叠文书说到。

审神者直接躲在了一期一振的身后,扯着一期一振的衣服说到“不要!我是粟田口!不是审神者!我还小!一期尼快救我!”审神者顽强的抵抗着。

“是啊,长谷部, 主上都那么说了。”一期一振迎合着身后审神者的话语。

“啊啊啊!这次就算了,主上明天的请别想混过去。”长谷部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转身带着公文离开了。

于是审神者和短刀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审神者怕长谷部不高兴,于是在晚上还是将近侍换成了长谷部,乖乖拿起笔写起了文书。

此时,看着审神者奋笔疾书而高兴的长谷部并不知道,接下来的一天才是真正的噩梦。

2017-07-07 /  标签 : 刀剑乱舞 4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