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没吃药向】禁忌的aroma

基友转发的各种类三十题

roll骰子roll出来的题目

24中二向:16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被害者主角:大俱利

肯定会ooc【怪我 

第一人称


‘这一切全是审神者的阴谋,在摄取时刻之前,将智慧之果放置在那种地方。这种aroma对于所有刃来说都是一种恶魔的诱惑。’大俱利屏气凝神,专注的盯着前方散发出危险气息的能源宝库,金瞳中散发出了捕猎者的气息。‘虽然有刃尝试过在摄取时刻之前将果实抢夺过来,然而这是没有用的。我知道,那是因为审神者在那块土地上下了结界,一般刃是无法突破的,即使有刃突破,也会被里面的栖息着的暗黑古物驱逐出境。’


大俱利看着黑金色的影子在宝库中四处移动,他不禁皱起了自己的眉头。虽说智慧之果在摄取时刻之后将变得唾手可得,然而对于一个优秀的猎人来说,在最危险的时刻取得果实才是对他们的嘉奖。跟何况aroma催促着猎人的行动。大俱利咬紧牙关,心里控诉着‘这样的秩序是不对的。智慧之果不应该留在摄取时刻之后再获得的东西!今天我就要在这里破坏它!’


就在大俱利想要孤注一掷的时候,身边多出了一抹白色。紧绷着神经的大俱利转头,看到了全身雪白犹如仙鹤一般的付丧神。那付丧神看着大俱利的眼睛似乎是猜到了大俱利接下来的行动。他做了几个简单的手势,示意着想与大俱利合作。“我一个人足够了。”大俱利心里明白,这一次的行动意味着什么,所以拒绝了和鹤丸的合作。然而鹤丸无视的大俱利的拒绝,直接冲了出去,只留下了一句话:“我来吸引注意!”


鹤丸横冲直撞的行动,显然已经引起了黑金古物的注意,这时候对散发着aroma的智慧之果的监视变得薄弱了。大俱利瞄准时机冲了过去,“得手了!”就在即将拿到智慧之果的那一瞬间,大俱利感受到了头上的重力。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扣在了大俱利的脑袋上让他动弹不得。

在大俱利背后响起了暗黑古物的声音

“小迦罗,饭前不许吃甜点哦”

end


解说:简单来说就是大俱利在晚饭前蹲在草丛里准备冲进厨房偷吃饭后甜点,鹤丸做了三秒的队友然后英勇牺牲的故事【x】

啊,婶婶的阴谋是在说,婶命令所有人在临近晚饭之前不能吃甜点,毕竟这样就吃不下晚饭了。

aroma?香味的英文啦

-----

顺便一提

审神者完成这篇东西之后差点被大俱利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