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酒

这个人很懒,想到什么写什么,没脑洞的时候就整个消失了。

【自我吐槽】自家日服本丸日常

自产自销


婶:小夜啊路上小心啊!千万要注意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哦!

小夜:恩,我知道了。

宗三:小夜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小夜:恩,我会注意的,宗三哥哥。

江雪:路上注意安全,小夜。

小夜:恩,我明白了,江雪哥哥。

婶:哎……江雪昨天才来本丸,还没让你们聚太久,小夜要出去了……恩!小夜等你回来之后我让你们仨一起出去旅(yuan)游(zheng)怎么样!

小夜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着

小夜:恩!


就这样小夜作为本丸中第一个出去修行的短刀

踏上了他的征程


近侍明石“啊,嗯,他又不是我,一定会回来的,别一脸不安了”

婶“恩!……等等,你的意思是你去修行就不回来了?”

明石“啊,不,那个,不是那个意思。”


------

没想到小夜是第一个提出修行的

作为一个日服新婶我要有级短啦~

2017-06-08 /  标签 : 刀剑乱舞 5 8  
评论(8)
热度(5)